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ode1 (我是主節點)》之銘言: : 當年日本人佔領台灣是靠的什麼,靠的是日本人跟清政府打仗,然後清政府割讓的 : 然後清政府被民國推翻,民國政府繼承其衣砵 : 日本人打的是侵略戰爭,輸了之後,民國政府作為同盟國,戰勝國,收回自己的 : 國土很正常 : 老是有人拿台灣地位未定論來說事 : 然後國共內戰,民國政府跑到台灣,因此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 : 然後共產黨在大陸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: 雙方都認為自己是合法的政府,這個政府的疆域當然是都包括台灣 : 當年台灣想反攻大陸統一中國,大陸想解放台灣統一中國 : 都是一個目的 : 這些在以前基本上都是共識,不是什麼問題 : 現在台灣被某些政黨挑撥離間才搞成這個成為一個問題了,有些人也開始裝糊塗了 其實 台灣地位是什麼,根本就不重要 反正不管怎麼樣 台灣人就是不想跟中國統一 不管拿什麼來講 其實根本就是沒啥意義 不管是獨派或是統一,一直爭中華民國憲法還是台灣地位未定論 其實都是在打嘴炮 不管是那個都沒有多數人會認同 台灣人不可能要跟中國統一 但是也不可能為了什麼狗屁台灣未定論就要開罪中國 就這麼簡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ossStrait/M.1484911070.A.26E.html
nanlong: 實際有效控管才是道理。要搞學術研究也可 112.104.131.70 01/20 19:30
nanlong: 但也犯不著搞到精神行為都異常了 112.104.131.70 01/20 19:31
nanlong: , 反正台灣現算良好控制在台灣人民手中。 112.104.131.70 01/20 19:33
pups914702: 完全同意 140.113.45.90 01/20 19:48
dlmgn: 就中國人來看,不想統一等於獨 140.112.212.12 01/20 20:05
就台灣人的角度看來 中國人根本不想和平統一 XD ※ 編輯: mstory (1.34.121.235), 01/20/2017 20:21:10
d125383957: 中國人跟腦殘統派最會裝糊塗啊 125.224.234.81 01/20 20:33
d125383957: 就算真有所謂和平統一 125.224.234.81 01/20 20:33
d125383957: 不代表會有和平統治啊 125.224.234.81 01/20 20:33
d125383957: 我幹嘛莫名其妙找一個可能玩白恐的來 125.224.234.81 01/2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