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國幹嘛不乾脆就把對外的聯外網路全斷光光算了 只剩下外資可以用專用的線來聯外 其他人通通都不能聯外 在那邊管來管去有什麼意義呢? 就讓中國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封閉內網 這樣中共管起來輕鬆很多 這樣不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ossStrait/M.1485099865.A.BD2.html
prudence: 他們正在朝這方面前進啊~XD 114.46.221.67 01/22 23:51
d125383957: 其實未必不行 125.231.90.113 01/23 18:03
d125383957: 只是現在還太早 125.231.90.113 01/23 18:03
d125383957: 對面宅宅還是都要靠日本的 125.231.90.113 01/23 18:03
d125383957: 沒片可看的話 就算是五毛也要跟黨拼命 125.231.90.113 01/23 18:04
d125383957: 啊 125.231.90.113 01/23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