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ouglas3737 (趙黑衣)》之銘言: : 我后面的例子你沒看見嗎?魁北克省的游行怎么就被鎮壓了?你一句“西方民主 : 國家都是保障的”就完了? : 我的基礎觀點已經講過了,請看第二點,各國自行決定言論自由的邊界。不要拿著 : 其他國家的標準來要求中國。中國也不會拿著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外國。 魁北克獨立遊行被鎮壓就是他們違反人權啊,我不會粉飾太平。 民主國家違反人權也不是甚麼新鮮事了,說實在。 而且你們真的有跟人家比爛的資格嗎?人家再不濟起碼有組政黨的自由,你們呢? : 改革失敗買單了嗎? : 蘇聯解體是最好的、最近的、最現實的案例,因為蘇聯和中國都是大國。 : 阿拉伯之春還有一票小國推行民主失敗,民眾生活困苦,美國買單了嗎? : 攪屎棍一樣全世界推民主,所到之處哀鴻遍野,沒有一個搞好了的,你看不見嗎 : ?美國為此負責了嗎?還不是拍拍屁股走人了。 : 你們傻,信了美國的一套。我們不傻。 : 我們還要經濟發展和人民幸福生活,沒興趣聽美國人說教我們民主。 阿拉伯之春那些國家的民主指數自己去看看,根本不算民主國家。 你們認為專制政權經濟好?看看蘇聯吧。 蘇聯曾經經濟成長也很高,後來也是爬不上去,為什麼?榨取式制度就是無法跟 廣納式制度比,推薦一本書:國家為什麼會失敗。 : : 問題來了,第一個你就實現不了了,人民的意志你怎麼貫徹?你要拿甚麼來監督共黨? : : 那形同虛設的憲法嗎? : : 講難聽點,共黨真的要硬幹,你們也只能摸摸鼻子,如果共黨哪天網路限制更多,人民 : : 拿甚麼辦法來反制?一點辦法都沒有。 : 臺灣人民想吃核污染食品嗎?你們的政府貫徹了你們的意志嗎? : 我們不想吸霧霾,至少政府在想辦法,也講了這個要解決。你們呢? : 即使你們不想統一,你們政府敢貫徹你們的意識說要獨立嗎? : 按我的標準,臺灣并不是民主國家,你們的人民不團結,你們的生活水平并沒有 : 很好的提高。 : 所以,民不民主,關鍵在標準。 : 搞的好像你們的執政黨要硬干你們就可以如何如何一樣。還是這例子,人家要你吃 : 福島食品,你們還不是乖乖吃。你們拿什么辦法來反制?下臺?請你們先吃了再說 : 。 你的民主標準?我幹嘛看你的民主標準?你哪根蔥啊?全世界沒有哪個人會用你那種 可笑的標準,說出來也只是給人笑,所以別丟自己的臉了,自己去看看學界的標準。 執政黨當然可以不貫徹我們的意志,那就是準備下台,反觀你們,共黨有好到比其他 國家民主政黨好嗎?也未必。請問你們要怎麼換下他們? 霧霾那個更好笑了,你們連評論霧霾都要支吾其詞,算哪們子的解決? 霧霾那種算是逼不得已才要去想辦法,像同志婚姻這種根本連提都沒辦法。 : 此外,你應該沒看過國家十一五規劃的共產黨擬稿和最終稿的區別。被改的面目全非 : ,和最初共產黨擬的完全不一樣。你說共產黨為什么不硬干? : 我們還有人大、還有政協。法律上,人大才是國家最高權力機關。 專制政權也不可能都不顧人民的想法,古代皇帝也會多少顧到人民,難道這就叫民主? 再說那些也都只是共黨一個黨決定的,你要怎麼制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07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ossStrait/M.1485608166.A.40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