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ayinalive ()》之銘言: : 喔?? 加拿大又多高尚了?? : 魁北克的印第安人並不同意獨立 : 然後被獨派指控為叛徒 : 跟台灣喵的真像 : 獨立公投??? : 你們台獨怎不去問問你們的民主大神林肯 : 怎麼人家南方想獨立 : 二話不說就派大軍給轟個稀巴爛 : 中共的民主是不如何 : 但咱台灣的民主又有多崇高?? : 說是學運 : 卻是佔領政府機關翻箱倒櫃 : 又在重要幹道沿路恐嚇司機要求停止運輸 : 後來被爆出學運核心份子有性騷紀錄 : 學運組織帳目不清 : 你等台獨真是說大話不嫌腰疼 你講的這些東西,都跟民主沒有關系啊 純粹只是某些人民主素質不良 然後,你就能說加拿大、台灣的民主有問題? 所以我很懷疑,你真的懂的什麼叫民主嗎? 為何某些人民主素質不良,就能代表整個民主是有問題的呢? 你要不要講一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ossStrait/M.1485856520.A.96D.html
yhforever: 民主只是政體組織形式的一種,到台灣這110.201.129.170 01/3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