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tory (m的故事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討論] 什么叫做非西方民主
時間Wed Feb 1 07:49:01 2017
※ 引述《stayinalive ()》之銘言:
: 你們台獨總是這樣
: 憑藉粗淺的民主認知
那請問一下民主是要多深的認知啊?
是要寫一本文言文?還是要發表一篇論文啊?
還是要上國際期刊?
: 批評大陸人不嫌自己腰疼
那你講講我們那裏腰疼了唄
不然看不懂你寫這些要幹嗎?
: 喔??
: 美國一些檢察官反抗川普的行政命令
: 你說這叫宣揚人權
: 那川普就是違反人權囉??
: 我問你們台獨分子
: 美國總統違反人權這麼嚴重的事,
: 是不是民主造成的??
: 如果是民主造成的
: 那民主本身就有很大的缺陷
: 你們就自砸腳了
: 如果不是民主造成的
: 那美國就變成不是民主的了
: 你們還是自砸腳
: 但我保證版上的台獨分子會無視本篇的
: 小英政府成天髮夾彎
: 被鄉民罵到爆
: 台獨分子越來越辛苦, 我體諒各位!!
根據我粗淺的民主
我認為的是川普並沒有違反人權
而是民主讓川普跟美國的檢查官都有表達自已意見的立場
民主讓川普當選了,因此川普可以在符合法律的情況下簽署自已要的命令
而各州的檢察官也可以在民主的情況下,表達自已不願意尊守這個命令的意見
用符合法律程序的方式來對抗川普
所以你根本就弄錯了我要講的事
我要講的不是川普違反人權
而是檢察官有人權去對川普表達自已的意見
人民有權對抗自認政府不合理的命令
人民對於覺的政府有任何不合理的命令有救濟的管道
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中國,絕對沒人會站出來表達自已的意見
絕對會說政府好棒棒,政府好英明
一切都是為了國家安全,所以要全力支持
政府說什麼都是對的,都是為了國家安全
有意見的人去街發潑婦罵街一下
敢用任何行動阻擋我中國政府者,殺無赦
這個才叫沒人權好嗎?
也許我的人權很粗淺,但我覺的你根本就不懂什麼叫人權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ossStrait/M.1485906544.A.ABE.html
→ douglas3737: 川普開除了某檢察官……你的民主…… 171.214.224.57 02/01 11:31
→ DarkHolbach: 川普的職權本來就可以做這件事啊 59.115.15.165 02/01 13:57
→ DarkHolbach: 拿這嘴民主,你還未夠班 59.115.15.165 02/01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