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去看小隊長演唱會~~~ 可是昨天去ibon買票 我的票上有10:00 14:00 19:30 三個時間 不太了解情況= = 我在ibon買的時候系統沒有問我要參加哪一場耶 是不是晚上的已經結束了呢 請救救我!!!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8.123
FINALFANTASY:這次活動一票玩到底,早、午、晚通通就憑這張票! 10/23 19:38
wolf9631: 一票玩到底 10/23 21:46
ssnio:#1ClkuJYS 10/24 09:53
keyno1:可以轉po笨版嗎 10/26 16:20
hun77:都能參加呀 哈哈 10/27 10:55
ytc23:請問..那為什麼我的ibon票上只有10:00的?另外兩場也可參加 11/10 11:02
ilikemonster:最前面幾天印出來的票都只有寫10:00 ~~ 11/10 23:26
ilikemonster:總之~只要有票 就能參加一整天:) 中場還可以外出吃飯 11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