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NALFANTASY:這次活動一票玩到底,早、午、晚通通就憑這張票! 10/23 19:38
推 wolf9631: 一票玩到底 10/23 21:46
推 keyno1:可以轉po笨版嗎 10/26 16:20
→ hun77:都能參加呀 哈哈 10/27 10:55
推 ytc23:請問..那為什麼我的ibon票上只有10:00的?另外兩場也可參加 11/10 11:02
推 ilikemonster:最前面幾天印出來的票都只有寫10:00 ~~ 11/10 23:26
推 ilikemonster:總之~只要有票 就能參加一整天:) 中場還可以外出吃飯 11/10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