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家好! 我是阿瓜, 第一次發言~多多指教 最近買了一個白水晶柱來協助淨化腦袋思緒~~ 昨天做了一個實驗,就是把水晶放到水裡面比較~ 我用兩杯玻璃杯,一杯泡水晶,一杯沒有,靜置1小時候,比較 (一)自來水試驗 泡過水晶的水,喝起來很像游泳池的水,有一種氯的味道,非常難喝, 喝起來卡卡的,喝了一小口就喝不下去。 沒泡過的水,反而比較好喝,就一般自來水的感覺,也喝不出氯氣味道。 (二)過濾水試驗 泡過水晶的水,喝起來很像鹼水的感覺,非常苦澀,喉嚨卡卡的, 喝一小口,過了五分鐘還感受的到那種澀和不舒服的感覺在喉嚨裡。 沒泡過的水,喝起來也是比較順,就是一般過濾水爽口的感覺。 == 想問大家為什麼會這樣呢? 然後不同的水晶泡起水來喝,結果會有什麼不同呢? 謝謝大家!希望有高人能夠回應喔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86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36244883.A.CF4.html
mornstar524: 有先消磁淨化過嗎? 07/07 16:51
punck: 使用電氣石或碧璽處理的水就沒有此種缺點 07/07 18:45
punck: 我自己也不太敢喝直接泡水晶的水,太澀了 07/07 18:47
punck: 直接用水晶尖端對玻璃水罐靜置兩三小時,同樣效果 07/07 18:48
punck: 就沒有這種缺點了,適用於氣很強的水晶 07/07 18:48
paddyh: 我也是尖端對著玻璃罐,不太喜歡直接丟到水裏 07/07 19:33
yurihou: 哈哈哈 拿自來水喝然後說有氯的味道 您太幽默了 07/07 20:59
paddyh: 樓主住的地方是不是水質不太好啊? 07/07 21:21
bairuu: 對照看看普通自來水吧,如果水晶能過濾的話誰家還買過濾 07/07 22:52
bairuu: 器@@ 07/07 22:52
aaa123aaa: 可能沒解釋清楚,我是有兩杯對照,做兩次實驗 07/08 00:11
aaa123aaa: 第一次同時用自來水,泡過水晶的明顯有氯味,沒泡沒有 07/08 00:12
aaa123aaa: 第二次同時使用濾水器過濾水,泡過水晶的仍然苦澀 07/08 00:12
aaa123aaa: 水質如果沒泡水晶,過濾和煮開都很好喝,很正常 07/08 00:12
aaa123aaa: 還是沒人回答我的問題,我的問題是為啥泡過會不一樣? 07/08 00:13
※ 編輯: aaa123aaa (123.193.227.181), 07/08/2015 00:14:46
aaa123aaa: 而不是要用水晶來過濾水,是想了解當中的道理 07/08 00:15
dongntang: 欸,我泡水晶水覺得很好喝耶!我家狗不喝水,我放水晶 07/08 00:46
dongntang: 下去就很常去喝 07/08 00:46
paddyh: 我用白晶柱泡水不會出現這種現象,所以也不清楚 07/08 06:43
paddyh: 我和樓上一樣,覺得泡過水晶的水比原來好喝 07/08 06:44
paddyh: 樓主要不要考慮把晶柱拿去曬太陽再來試試看? 07/08 06:46
paddyh: 有一種可能是水晶內的某些物質溶解在水裏 07/08 09:13
paddyh: 所以泡過後味道不一樣了,當然這也只是猜測而已 07/08 09:14
paddyh: 如果像punck那樣把晶柱放在玻璃瓶外面, 07/08 09:17
paddyh: 不放進水中,還會讓水變難喝,那就沒辦法了 07/08 09:19
toskyone: 我是用碧璽跟高粱測試過,只要把手珠放酒杯旁邊幾分鐘, 07/08 09:24
toskyone: 就可以喝出不同嗆辣感。同時另一杯放遠遠的,就跟瓶內 07/08 09:24
toskyone: 原本高粱一樣。水晶還沒玩過,下次試試。 07/08 09:24
bairuu: 是不是水晶本身有被漂白過…… 07/09 17:15
bairuu: 拿去煮煮水倒掉再試?? 07/09 17:15
aaa123aaa: 有可能喔, 我再拿它去沖溪水淨化, 還有煮煮看好了 07/11 13:40
aaa123aaa: 煮白水晶會有什麼不好影響嗎? 07/11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