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就很喜歡水晶,某天去了百貨公司剛好逛到 那時候又遭逢失業期間 所以買了這條髮晶,聽說對於找工作或者升官都有幫助 自己也不了解 不過過不久就找到很不錯的工作環境,老闆也非常非常非常好 戴了半年覺得有變亮,不過工作很不順.... http://i.imgbox.com/kmQW5VQ3.jpg
髮晶手環 (手太小有拆掉兩顆當備用) 2000元 每天工作超時,頭腦非常混亂總覺得脹脹的 複雜的事情處理不來也很粗心 想讓自己變聰明就買了紫水晶 (990元) http://i.imgbox.com/dWd205rp.jpg
紫水晶中間有漸層 是異象嗎? 還是其他的呢? 後來又做了功課 有些答案是上三輪能量有過盛的狀況,下三輪能量不足 這個答案又讓我覺得佩戴紫水晶似乎錯誤了 請各位提供一些建議,讓我長知識吧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97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42974496.A.ECD.html ※ 編輯: w4131 (1.165.197.105), 09/23/2015 10:16:26
iueeng: 普通的紫晶呀 多半的紫晶多長那樣 但一般會去磨飾品的會挑09/23 19:29
iueeng: 更透更淨的去磨 即寶石級與與礦物級的差異09/23 19:30
iueeng: 白紋越多 級數就後面一點 類似鑽石淨度 看多漂亮的DM照就09/23 19:32
iueeng: 忘記那是從眾多鑽石礦中去挑出來的09/23 19:33
iueeng: 看多 光鮮亮麗的藝人 就忘記多數凡人長相比較一般 但一般09/23 19:35
iueeng: 人買的就比漂亮的藝人無貢獻嗎? 你只是買到普通的紫晶而已09/23 19:36
嗯…感謝指導如何判斷紫水晶 但我沒有問我買的水晶級數高或低 我問的是我頭腦不靈光可以搭配什麼水晶呀…= =
kazeki: 不用想太多 你喜歡的水晶就是會幫助你的09/23 21:12
好的,謝謝您! ※ 編輯: w4131 (123.193.158.58), 09/23/2015 22:01:19
jin0624: 我也是初學,但是我每次去水晶店逛的時候都有一種哈利波 09/23 22:54
jin0624: 特挑魔杖的感覺,水晶好像會呼喚妳一樣(真玄),整個很 09/23 22:54
jin0624: 緣分(錢不夠也是一種沒緣份XDDD),自己戴得話就選喜歡 09/23 22:55
jin0624: 的,能量磁場這種東西當星座或血型看看,只是一種幫助, 09/23 22:56
jin0624: 還是要靠自己啊(遠目) 09/23 22:56
cutebeauty: 誠心建議你多睡覺 。身體健康再談其他 。頭脹除了睡 09/25 02:03
cutebeauty: 不好 ,壓力大 ,也代表血壓高 。人死什麼都是多的 。 09/25 02:03
cutebeauty: 請多保重 。(拍) 09/25 02:03
w4131: 自己覺得是工作難度太高,而導致混亂所以頭腦脹。 09/25 22:27
oneawaydskl: http://imgur.com/lpn5yav 今天剛找到的金字塔幻影紫 09/26 12:22
oneawaydskl: 水晶手珠,名稱太長. . .不太會拍,沒拍得很漂亮 09/26 12:23
oneawaydskl: 我挑紫水晶只挑透紫的 09/26 12:23
paddyh: 戴黑碧璽把能量往下帶 09/27 20:45
w4131: 黑曜石也可以嗎? 09/27 22:27
paddyh: 黑色系應該都可以 09/28 00:22
zinlin: 下三輪 若是要紮根的話選擇黑色系或紅色系的 增加循環 11/01 22:05
zinlin: 不過還是依自己被吸引的水晶為主 11/01 22:05
zinlin: 因為它是很願意服務你才會被吸引 11/0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