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iueeng: 普通的紫晶呀 多半的紫晶多長那樣 但一般會去磨飾品的會挑09/23 19:29
→ iueeng: 更透更淨的去磨 即寶石級與與礦物級的差異09/23 19:30
→ iueeng: 白紋越多 級數就後面一點 類似鑽石淨度 看多漂亮的DM照就09/23 19:32
→ iueeng: 忘記那是從眾多鑽石礦中去挑出來的09/23 19:33
→ iueeng: 看多 光鮮亮麗的藝人 就忘記多數凡人長相比較一般 但一般09/23 19:35
→ iueeng: 人買的就比漂亮的藝人無貢獻嗎? 你只是買到普通的紫晶而已09/23 19:36
嗯…感謝指導如何判斷紫水晶
但我沒有問我買的水晶級數高或低
我問的是我頭腦不靈光可以搭配什麼水晶呀…= =
推 kazeki: 不用想太多 你喜歡的水晶就是會幫助你的09/23 21:12
好的,謝謝您!
※ 編輯: w4131 (123.193.158.58), 09/23/2015 22:01:19
推 jin0624: 我也是初學,但是我每次去水晶店逛的時候都有一種哈利波 09/23 22:54
→ jin0624: 特挑魔杖的感覺,水晶好像會呼喚妳一樣(真玄),整個很 09/23 22:54
→ jin0624: 緣分(錢不夠也是一種沒緣份XDDD),自己戴得話就選喜歡 09/23 22:55
→ jin0624: 的,能量磁場這種東西當星座或血型看看,只是一種幫助, 09/23 22:56
→ jin0624: 還是要靠自己啊(遠目) 09/23 22:56
推 cutebeauty: 誠心建議你多睡覺 。身體健康再談其他 。頭脹除了睡 09/25 02:03
→ cutebeauty: 不好 ,壓力大 ,也代表血壓高 。人死什麼都是多的 。 09/25 02:03
→ cutebeauty: 請多保重 。(拍) 09/25 02:03
→ w4131: 自己覺得是工作難度太高,而導致混亂所以頭腦脹。 09/25 22:27
→ oneawaydskl: 水晶手珠,名稱太長. . .不太會拍,沒拍得很漂亮 09/26 12:23
→ oneawaydskl: 我挑紫水晶只挑透紫的 09/26 12:23
→ paddyh: 戴黑碧璽把能量往下帶 09/27 20:45
→ w4131: 黑曜石也可以嗎? 09/27 22:27
→ paddyh: 黑色系應該都可以 09/28 00:22
推 zinlin: 下三輪 若是要紮根的話選擇黑色系或紅色系的 增加循環 11/01 22:05
→ zinlin: 不過還是依自己被吸引的水晶為主 11/01 22:05
→ zinlin: 因為它是很願意服務你才會被吸引 11/0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