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heaven: 很美! 10/08 18:06
推 bairuu: 天啊…太美了…… 10/09 00:14
推 mimmy1983: 好美,兼具設計感,會想買耶 10/09 00:28
推 someacho: 超美!! 10/09 07:02
推 soyap: 很美呀! 10/09 21:18
推 a900535: 是南瓜呀!你們家的作品,光看照片就很治癒,都好美>///< 10/10 13:12
推 cutebeauty: 漂亮+1 10/11 02:11
推 kwuangdo: 南瓜欸~~~ 10/11 08:33
推 violet29129: 有在賣嗎?想買+1>< 10/11 20:58
推 mico861405: 好想要戒指~ 10/14 03:27
推 muichu: 第2張照片真是不得了,好想買... 10/14 20:29
→ zinlin: 看到圖就知道南瓜了 哈哈識別性很高呢 11/01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