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人目前在緬北 逛街逛到一家當舖看到一串手鍊 當舖說是死當的A貨翡翠手鍊 剛好下星期老婆生日 想買個生日禮物送她 但是當舖開的價錢頗高 折台幣快接近六位數了 想請問我該花少錢購買才算合理 不會被當台灣凱子削 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VfNTGE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VmpByD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suLn8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mkzeI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4.193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47672770.A.2CE.html
BigCat: Jewelry板看要不要順便去問問看,這串應該也可以算珠寶 11/16 19:22
kinhom: 謝謝,我過去po個文 11/16 19:28
fk999: 1500 11/16 22:06
kinhom: 有結果了,當舖老闆不賣了。自己收藏。 11/18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