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塊紫玉呢,就是朋友推薦買的 因為她知道我超喜歡貴氣紫 加上現在很多寶物就是沾上紫色就是價格翻倍漲的啦 這紫玉的邂逅就是這樣來的 想說買個沒有磨過得紫玉,來房間裡鎮壓鎮壓一下 就是一大塊啦,這樣可能還看不出來他是不是夠透? 用燈來給他照一下,大致上還蠻透的,感覺還不錯 那時候就是老闆這樣推薦才買的 就是在這裡分享一下,紫色真的蠻喜歡的 (照片持續增加中...) -- 自在享受一杯咖啡的心情 http://mustann.pixnet.net/blog/post/19903617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208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52000142.A.2F5.html
TeaBags: 照片在哪?要開燈嗎?沒圖沒真相啊... XD 01/05 22:09
BigCat: 我猜是在這裡…原po不想照片外流的話請逕刪推文 orz 01/05 22:55
toskyone: http://i.imgur.com/WlAeYyF.jpg 火力支援三款,台東的 01/06 00:50
toskyone: 淡紫玉髓、桃園的爛藕紫木化凍、買來的紅紫玉髓XD 01/06 00:50
toskyone: 猜測樓主的那片應該是印尼料 01/06 01:03
crystalghost: 所以是紫玉髓阿? 01/06 03:12
orangesky320: 漂亮 01/06 11:05
apple2081: 現在紫玉壽桃如加州李大小 價格不知多少了? 01/06 12:56
toskyone: 有些本土玉石店都有賣,也可以買原礦自己送雕刻。複雜造 01/06 13:28
toskyone: 型大多都送對岸做的。 01/06 13:28
toskyone: 價位當然看品質訂,沒個準。我那兩片邊料才$50。 01/06 13:29
apple2081: 真不值錢 ^OO^ 01/07 01:03
toskyone: 我那個邊料不易成材啦,樓主的整塊紫紅比較有價。 01/07 22:31
orangesky320: 天然的寶石不要談價格了 大家都是漂亮的 01/08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