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雖然台南有下雨 不過我還是有去逛逛 因為昨天去沒遇到老闆娘 先攻我最愛的玉佩 老闆娘說因為最進近有些老主顧都會固定買個20~30塊 所以下週二要再進新貨 剩下得玉就便宜賣 有一區一塊250一次買五送一 其他的得約300~500 裡面也不乏有簍空雕與帶綠帶蜜瑭得 附帶我目前戴這一塊得照片 http://i.imgur.com/SsoMdX9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eGhQYe.jpg 真得物超所值 我自己先屯了八塊 送禮自用兩相宜 說是看網路介紹去可以有優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44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66326089.A.78E.html
macher: 上週去逛真的還蠻親民的 屯石頭要三思一下 不用急著買 06/20 14:33
flower12345: 因為老闆娘家的玉石都有挑過 所以買得很放心 06/20 21:10
macher: 高檔的出手一個就好 低檔的太多以後想賣掉送掉很麻煩的 06/21 00:52
flower12345: 我是把水晶當收藏而非商品 沒賣掉打算 06/21 23:14
flower12345: 最近買20~30塊得人就是買來送人的 06/21 23:16
※ 編輯: flower12345 (118.233.180.26), 06/21/2016 23:33:05
macher: 嗯嗯收集喜歡的石頭是王道^^ 06/22 11:41
ntntc: 現在老闆娘的女兒在弄,就不太喜歡去,訂了一個鹽燈,要去 06/25 12:28
ntntc: 拿還跟我說賣掉了,老闆娘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06/25 12:28
sadaco: 玉好漂亮~~感覺很透很溫潤 :) 06/2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