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cher: 上週去逛真的還蠻親民的 屯石頭要三思一下 不用急著買 06/20 14:33
→ flower12345: 因為老闆娘家的玉石都有挑過 所以買得很放心 06/20 21:10
→ macher: 高檔的出手一個就好 低檔的太多以後想賣掉送掉很麻煩的 06/21 00:52
→ flower12345: 我是把水晶當收藏而非商品 沒賣掉打算 06/21 23:14
→ flower12345: 最近買20~30塊得人就是買來送人的 06/21 23:16
※ 編輯: flower12345 (118.233.180.26), 06/21/2016 23:33:05
→ macher: 嗯嗯收集喜歡的石頭是王道^^ 06/22 11:41
推 ntntc: 現在老闆娘的女兒在弄,就不太喜歡去,訂了一個鹽燈,要去 06/25 12:28
→ ntntc: 拿還跟我說賣掉了,老闆娘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06/25 12:28
推 sadaco: 玉好漂亮~~感覺很透很溫潤 :) 06/2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