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妹因緣際會下接觸水晶板,深深被拉長石及月光石所吸引,家住台中,爬文後 看到有板友推薦公園玉市,剛好上禮拜六有空,就去了公園玉市,買了ㄧ個拉長石墜子, 克價40,總重7克多,我花了300元 http://i.imgur.com/bRYeNL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vgQQX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UC08h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meL8OR.jpg 最後ㄧ張為背面圖,買回家才發現有些許礦缺,想問說這個價格買到的拉長石,價錢合理 嗎?因為公園玉市有在賣拉長石的攤位不多,如果合理的話,下次想再去買 http://i.imgur.com/5YoFq79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F8BTV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KdqqM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gkAHgW.jpg 這是我去另外ㄧ攤買的,克價50,這條15克花了750元,比我之前問另外ㄧ攤的克價40還要 貴,店家說因為這是彩光的,所以比藍光的貴,後來我回家上網查,又有人說藍光的較好 ,彩光的不算是月光石的ㄧ種,眾說紛紜,想問各位前輩目前在市面上究竟哪ㄧ種的較貴 ?而我有沒有買貴呢? 在此先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99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72460265.A.EAB.html
TeaBags: 如果彩光的不算是月光石,那彩虹月光石是什麼... XD 08/29 16:53
※ 編輯: valda310 (114.26.102.71), 08/29/2016 16:54:37
TeaBags: 而且月光石還有白光的,難道白光的也不算月光石... XD 08/29 16:54
茶包大你好,剛剛說的網路上看到彩虹月光石不算真正是月光石的論點,在大陸百度上看到 的@@ ※ 編輯: valda310 (114.26.102.71), 08/29/2016 17:02:11 ※ 編輯: valda310 (114.26.102.71), 08/29/2016 17:03:26 TeaBags: 百度... *攤手* *聳肩* 這是估狗月光石彩光關鍵字點到的,虧這個論述還是很多人按讚的(相較於按噓)= ="
eowynknight: 你的手串很漂亮耶!我剛剛以為是我發文XD 最近也在 08/29 18:55
eowynknight: 研究月光石和拉長石這些 超喜歡的! 月光石跟拉長石的光澤真的好吸引人,最近月經都遲到了半個月了,沒想到今天剛好來了,真 的好巧喔,看來我要多戴月光石 lovemorfy: 就市價而言,我覺得你買的價格滿好的耶,品質都 不錯 謝謝L大幫我解答,下次可以繼續去這兩家了,開始在期待下次去公園玉市了
sandland: 好漂亮啊,CP值高!墜子可以繞線纏一下就很讚了。像這 08/29 23:36
sandland: 樣:http://i.imgur.com/aBBXpYm.jpg 這是S大自己纏的嗎?手好巧喔,會不會花很久的時間阿?身為手殘人士的我恐怕沒法這樣弄 >"<,我還是默默地跑去買墜頭夾好了(掩面) ※ 編輯: valda310 (125.230.9.55), 08/30/2016 00:15:49
Litwei: 你買的都很便宜!好讚喔~ 08/29 23:57
謝謝L大誇獎,被那麼多人誇讚,覺得自己賺大發了,好想立馬再去XD ※ 編輯: valda310 (125.230.9.55), 08/30/2016 00:20:44
FUJI0904: 都超美的,最近也喜歡拉長和月光^_^ 08/30 14:35
punck: 用這種價錢買到透的月光~超讚~ 08/30 16:16
charl: 覺得很划算 08/30 23:42
ex42r1: 你的拉長超美。便宜得令我驚訝 08/31 03:38
ihuki: 月光石還有紅光的唷~我有收到兩顆 08/31 11:24
feathercat: 月光好美!改天也要來挖寶~ 08/31 11:28
謝謝大家的稱讚,月光石還有紅光的喔,來去估狗看看,下次想再買條藍光的,礦石真的好美 讓人著迷,覺得又入了個坑~ ※ 編輯: valda310 (125.230.14.140), 09/01/2016 00:53:20
ssile456: 請問原po的月光石單顆是幾mm的? 03/26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