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買綠髮晶送人,但不知道哪種比較好 找了4張圖,請大家幫忙看一下 4種都不好也請跟我說 1號 http://imgur.com/a/TW1eK 2號 http://imgur.com/a/L4hbN 3號 http://imgur.com/a/ZuUK7 4號 http://imgur.com/a/FzARC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0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78350993.A.021.html
vxx7m: 這些都是淘寶的圖吧,覺得都還好耶…… 11/05 22:12
linda1983: 上面是3張奇摩拍賣,1張淘寶圖,價位大概從500-3000 11/06 00:13
vxx7m: 台灣網拍一堆淘寶貨,比如3號標籤手寫79元,這不是台幣價格 11/06 00:20
linda1983: 5號http://imgur.com/a/tbZcp 11/06 00:21
linda1983: 6號 http://imgur.com/a/ZnklQ 這2個有好一點嗎? 11/06 00:21
linda1983: 請問怎樣才算是好的綠髮晶呢? 11/06 00:22
oneawaydskl: http://imgur.com/6FZfiT9 挑的話 盡量挑絲順不亂 11/06 07:35
oneawaydskl: 且又透的會比較好. . .當然喜歡比較重要 11/06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