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5KGoRu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g2IdOa.jpg 今天媽媽給我的,戴到右手之後,手腕開始有刺刺酸酸的感覺,拿起來之後有比較減緩 然後一直感受到冰涼 後來又戴回去,右邊部分關節(從肩膀到腳踝)有點酸痛 想問這是什麼礦石,可以繼續戴著嗎? 謝謝解惑。 對了,戴左手的時候就完全無感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32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86046956.A.5EE.html ※ 編輯: operaghost (180.217.232.96), 02/02/2017 22:49:52
lail: 綠幽?水晶的一種 02/02 23:05
mornstar524: 綠幽靈 02/03 07:28
GhOsT1211: 綠幽 恭喜你 能夠感應水晶能量 02/03 11:48
operaghost: 謝謝回應喔~ 02/03 13:54
punck: 手腕可能有肌肉勞損 只是因為水晶然後就放大了 02/03 22:39
manomano: 右手肘、髖部有過舊傷?? 02/05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