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最近開始對鈦晶手排有興趣,也看了好幾條手排 1.朋友提供,開價2500願意轉讓 http://i.imgur.com/Et0zrT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IZgv9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KrlEYo.jpg 2.某實體店面,開價5000可賣 http://i.imgur.com/1s8LGL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Hd5nK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BfR2r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ICDhV.jpg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諸位先進,望請不吝赐教 1.第一個手排來自大陸,好像太透有點擔心是玻璃假貨,可是我又比較喜歡絲少透亮,請問這是真的鈦晶嗎 2.第二個手排沒講來源,可是不管是顆粒切工外形或是透光度都差異極大,看起來霧霧的,這是正常的嗎 3.我有上淘寶看,切工外型都比較圓潤,跟第一條非常相似,請問大陸買鈦晶風險大嗎 4.請問鈦晶手排定價基準為何,以上二條重量都是28g,為甚麼開價差幾乎一倍,應該如何開價比較合理 以上疑問,懇請先進解惑,感激不盡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2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91359963.A.4CE.html
Marl99: 說不定2也是在大陸加工的 04/05 13:13
Herblay: 中國本來就是重要的礦石加工國 中國加工滿常見的吧 04/05 14:22
iueeng: 所謂 轉讓 不就是二手的 新品與轉讓本來就有價差 04/05 17:09
TeaBags: 這種樣式的手排應該也只有中國在加工吧?如果是台灣工磨 04/05 17:11
TeaBags: 的保證價錢貴很多... XD 04/05 17:11
TeaBags: 話說誰有仿真漂亮的玻璃假鈦晶樣本嗎?我想買一個收藏... 04/05 17:12
iueeng: 其實第二條 那種切法比較難配 稍微調整 手環形狀就會歪 後 04/05 17:13
iueeng: 面多會用第一條的方式制式形狀加工 04/05 17:14
iueeng: 第二條樣式 算是比較舊 第一條算是後面比較流行的版型 04/05 17:19
romamei: 請問茶包大大,你是指哪種樣式都在大陸加工,第一條是真 04/05 17:54
romamei: 的鈦晶?感覺二條的透明度差很多 04/05 17:54
GhOsT1211: 啊不就等級的差別... 重量勒 04/0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