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大家好 小弟是玩玉新手 最近想要入手一隻玉蟾蜍 看上了這一隻黃玉蟾蜍 店家說是緬甸玉 開價3500 http://imgur.com/I84mwvw http://imgur.com/dzdfMHs http://imgur.com/7MycBMI 蠻喜歡他雕的感覺的 蟾蜍豐潤背部又光滑 底下的錢幣好大一個XDD 只是不知道到底值不值這個價格 想請問有研究的大大 大概多少算是比較合裡的價格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05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92391209.A.AC3.html
blackjane: 感覺種水有點乾 04/17 21:20
ch77522: 哈 我眼力還不太好 那請問這樣值3500嗎@@ 04/17 22:34
ctra: 500 04/17 22:52
ctra: 不過喜歡就好..喜歡比較重要..買來又不是要賣的 04/17 22:54
jose08: 這塊黃翡色濃,乾一點可以養,多搓搓會變漂亮 04/1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