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參加好幾次的礦物展 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也可以消磨大半天的時間 前一屆的礦石展替老婆買到一條非常美的湖水綠蛋白石項鍊 十分透澈漂亮 老婆也很喜歡   http://imgur.com/BIj1LfT 另一顆美麗的圓形鑽石切割藍寶石 約30分 http://imgur.com/9LEUoow 那這一屆想找星石類的 剛好看到兩顆 http://imgur.com/stybIWX http://imgur.com/YYzjIj3 說是剛玉系列的 想問問大家這是屬於藍寶星石嗎?? 本身棕色偏黑 星芒為黃色 另外一個是有緣看見的澳洲蛋白石墜飾 像不像某畫家的一幅著名作品 猜猜看吧!! http://imgur.com/Dgkx3w6 以上分享 下次礦石展是11.25 大家也都可以去尋寶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0.242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92584121.A.863.html
sandland: 看到了!是孟克的吶喊! 04/19 18:17
eowynknight: 星石好酷!!! 04/20 10:13
ddavinci: 我以為是星夜 04/20 12:23
mono5566: 我也覺得是星夜 04/20 12:46
sandland: 星夜的角落有人在吶喊 XD 04/20 15:29
duglas: 我個人覺得是梵谷的星夜 左上的小太陽 還有深藍的油彩感 04/21 11:43
park1: 星夜的角落有人在吶喊+1 05/1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