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OltUG27.jpg 請人包框之後是長這樣 看到原本樹葉那邊有溢膠 剛開始還是透明的不明顯取貨時沒發現 放置一段時間沒帶收藏在夾鏈袋裡 剛剛拿出來看膠變黃了! 異想天開那美工刀想把溢膠刮掉 結果整個樹葉都被我拆了 表面留下了黑黑黃黃的殘膠 刮不掉如果用除膠溶液會傷到拉利瑪嗎? http://i.imgur.com/vhnGpz8.jpg http://i.imgur.com/5h6Kh6j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32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493467625.A.9B7.html
stupidboyu: 不會...用吹風機應該會好一點05/02 00:13
orangesky320: 熱風吹風機一直吹他 然後等他有點融化就擦掉05/02 16:45
用吹風機吹不融,用除膠液也除不掉 看到他讓我好難過… ※ 編輯: lacoryoma (39.12.70.168), 05/07/2017 14:43:31
w84596279: 美術社買豬皮試試看05/07 18:19
w84596279: http://i.imgur.com/iHxsmec.jpg05/07 18:24
w84596279: 米黃是本體,黑色點點是擦起來的膠05/07 18:27
謝謝提供,用豬皮雖然還沒完全弄掉 也有八成清掉了,繼續努力還他美美的原貌 ※ 編輯: lacoryoma (27.247.99.23), 05/13/2017 20: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