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ngerkptor: 建議拍反光照,透光照通常很難看出.05/29 12:26
※ 編輯: question777 (101.11.2.174), 05/29/2017 13:37:58
→ question777: 抱歉,拍照技術不好,再補2張照片,謝謝! 05/29 13:38
推 lingerkptor: 看起來像A貨. 05/29 14:15
推 kumalan0: A貨!這種雕刻及顏色還有種地都很便宜...只要不要是綠 05/29 14:55
→ kumalan0: 或者三彩或是冰種都不容易買到處理過的 05/29 14:55
推 TeaBags: 不是A貨就一定有種有透,那是誤解,A貨只是沒有處理而已 05/29 15:57
噓 GhOsT1211: 拿去鑑定所看一下很難嗎? 檢驗不開證也不用很多錢, 05/29 18:19
→ GhOsT1211: 鑑定師都不敢靠照片判斷AB貨了 廠廠 05/29 18:19
→ GhOsT1211: 另外 A貨是指天然無處理 不是什麼冰的透的漂亮的才是A 05/29 18:20
→ GhOsT1211: 貨 05/29 18:20
→ question777: 感謝回覆:) 05/29 18:42
推 guinert: 365紫光照下去就知道了 05/29 19:51
噓 GhOsT1211: 看到365我就頭痛 到底是誰教的 紫外線燈照只能當參考 05/29 19:55
→ GhOsT1211: 用 不會是絕對的好嗎 你拿白色的玉去照365也會有反應 05/29 19:55
→ GhOsT1211: 根本不準好嗎 亂教欸到底 05/29 19:55
推 ad0817: A貨,這種等級的去做B貨不值得 05/30 01:06
→ ad0817: 玉市價錢可能一個50~100吧 05/30 01:07
推 sleeeve: 這種喔.... 就是一塊大翡翠拿去做手鐲或是比較大的雕像 06/02 14:52
→ sleeeve: 後剩下的碎石 這種有時候店家都是用送的 你買一塊手鐲 06/02 14:53
→ sleeeve: 送的這些 之前我買一個一萬多塊的翡翠也有送這些便宜的 06/02 14:54
→ sleeeve: 種(做成佛珠)...外行一看都知道很爛 但是其中有一顆 06/02 14:54
→ sleeeve: 竟然帶有紫色 (紫羅蘭) 06/02 14:55
推 sleeeve: 但是同樣的店家 也有在單賣這種的 其實你個買破萬的 06/02 14:58
→ sleeeve: 他就免費送你這樣 06/02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