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手發問~^^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需常進出醫院,接觸一些 生病的孩童 自己身體也不是太好,去年接受了手術和一連 串的治療 經親人提醒,怕接觸病人病氣太重,對自己身 體也不好 所以買了手鍊(黑髮晶、白水晶和紫水晶) 想說戴了可以保護自己、排病氣之類 但賣的人說,在醫院怕水晶吸收太多負能量 建議我收到包包裡,出醫院再戴 但我很疑惑,戴水晶不就是要保護自己? 上網查了一些blog,大部份賣水晶的人都建議 進醫院不要戴 但搜尋了版上的文章,好像沒有討論到 想提出來問問大家的意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26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506736030.A.3AC.html ※ 編輯: milkegg (223.139.223.98), 09/30/2017 10:09:31
orangesky320: 可以戴 之前常常跑醫院 我鈦晶回到家進門就破了 上 09/30 11:59
orangesky320: 面事情只能聽聽看而已 09/30 11:59
milkegg: 謝謝你~ 09/30 13:10
orz44444: 白水晶本身易招陰,要開光才有避邪的效果.. 09/30 16:56
milkegg: 我只有過香爐和放晶簇上消磁,這樣夠嗎@@ 09/30 18:40
getbacker: 真的要擋這些乾脆來串菩提子吧! 09/30 20:05
qwerty86068: 可以戴,用來保護自己,但出去醫院後記得要淨化水晶 10/02 11:46
qwerty86068: 就沒事了 10/02 11:46
qwerty86068: 放香爐幾乎沒有淨化效果,放晶簇可以,但晶簇本身也 10/02 11:46
qwerty86068: 要乾淨 10/02 11:46
qwerty86068: 白水晶不會招陰,也不需開光,他會吸收負能量,所以 10/02 11:47
qwerty86068: 要淨化 10/02 11:47
milkegg: 好喔!目前有買一個小小的晶簇,每天回家都會把手鍊放上 10/02 12:24
milkegg: 去,有考慮買一個小晶洞,想說淨化效果會比較好(是嗎? 10/02 12:24
milkegg: 晶簇的話,有空會讓它曬曬太陽 10/02 12:25
yuwenchen: 要擋煞擋陰推薦泰國隕石跟菩提子喔 10/02 19:18
ViewMoon: 不信水晶要開光 又不是要請靈進駐 10/05 11:23
jasminerain: 帶黑碧璽吧! 11/07 19:41
esthermw: 黑碧璽大推 02/27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