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hOsT1211: 建議是 送鑑定所證書之後 送拍賣會 拍賣會會有相關人 07/16 04:52
→ GhOsT1211: 員幫忙初步鑑價 其他就看拍賣會有沒有賣出去囉 參考別 07/16 04:52
→ GhOsT1211: 人價格沒用 這東西 不會有人知道真實成本 畢竟如果一 07/16 04:52
→ GhOsT1211: 手轉過一手 成本只會越來越高 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一樣 07/16 04:52
→ GhOsT1211: 別問陌生人的意見了吧 很沒意義 要賣的話直接送拍賣會 07/16 04:52
→ GhOsT1211: 簡單直接 07/16 04:52
推 liyaQ: 第一隻在我看應該是藍水而非晴水,等級真高(眼神冒愛心 07/16 06:58
→ lail: 直接找專業的比較快+1 07/16 07:04
推 agnes7: 找專業+1,這個神等級當然要專業的來 07/16 08:03
推 Dawnvoice: 這種神等級難以在買賣社團看到類似的不是很正常嗎 XD 07/16 10:30
推 MonkeyYajing: 應該是藍水+1 07/16 17:06
→ badaseases: 補充一下,我之前也有詢問過別人關於丟給拍賣會的問題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,我個人比較不太考慮使用拍賣會的方式,我看了許多拍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賣會網站的記錄,感覺上交易成功的機率不算高,而且每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次要上架就會是一筆不小的費用,聽說他們都會估比較高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價,而費用是跟著物件價位一起提升的,感覺賣出之前就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會先花上許多筆費用,此外,老實說我也不覺得我這兩只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真的能稀有到需要上拍賣會,我看社團也有不少價格數十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萬的物件,所以自己放在網路上慢慢賣似乎也是不錯的選 07/16 21:38
→ badaseases: 項,希望大家能多多提供過去看過的價格當作參考,謝謝 07/16 21:38
推 MonkeyYajing: 也許你可以看看臉書賣玉鐲的直播,或是跑一趟玉市, 07/17 08:47
→ MonkeyYajing: 看看差不多的品項人家開價多少 07/17 08:47
→ spp782002: 就怕他不知道什麼叫差不多等級 07/18 16:23
→ spp782002: 而且為什麼指望鄉民給意見?鄉民不能幫你負責什麼 07/18 16:25
→ GhOsT1211: 別開玩笑了 只怕沒人拿的出來差不多等級的 哈哈哈 07/18 17:13
→ badaseases: 我沒有要板友們為我負責什麼,我觀看意見後,也會依照 07/18 17:57
→ badaseases: 自己爬文等等所了解到的內容加以過濾,謝謝 07/18 17:57
→ badaseases: 況且詢價也沒有違反板規對吧?^_^ 07/18 18:06
推 cagalli: 這種等級真的建議交給專業的賣,畢竟玻璃種價位實在挺高 07/19 00:08
→ cagalli: 的 07/19 00:08
→ liment: 沒有違反版規但也不是這個板的主要功能就是了@@ 07/19 16:33
→ kohaigi: 上電視去估價? 07/20 00:02
推 s950121: 看起來感覺手鐲的圍好像很小,是16.5-17? 07/20 01:38
→ badaseases: 大概是我手肥大的錯覺吧(^o^),之前用尺粗量內徑是5.6 07/20 11:50
→ badaseases: 到5.7之間 07/20 11:50
推 stupidboyu: 冰種 藍帶灰 小六勉強 07/21 01:15
→ liyaQ: 樓上如果小六價買的到跟原po這隻一樣同等級有證書的鐲拜託 07/21 10:48
→ liyaQ: 賣我 07/21 10:48
推 lntic: 樓樓上,小六附證我也要一支!這種貨現在非常有行情,如果 07/21 11:09
→ lntic: 常看市場價格應該會知道的:) 07/21 11:09
→ badaseases: 第二只能算是三彩嗎?我看三彩好像是紫色綠色紅色,我 07/21 17:54
→ badaseases: 這沒有紫色耶,如果自己要開賣場的話,請問應該寫上什 07/21 17:54
→ badaseases: 麼顏色比較好? 07/21 17:54
推 peipeiko: 這品項很少人拿得出差不多了啦....我真的覺得要找專業 07/22 09:03
推 stupidboyu: 台北大盤不就最近出幾隻比這還美的 07/22 10:05
→ stupidboyu: 樓主這隻除了冰透,顏色有很正嗎? 07/22 10:06
→ stupidboyu: 還是你們想用市場終端價來估? 07/22 10:07
推 MapleT: 去看看淘寶的分級標價吧,比台灣參考性高多了 07/22 10:11
→ badaseases: 請問淘寶的分級標價在哪邊看呢? 07/22 14:19
推 MapleT: 找自然光拍照的賣家多半有參考性,也可以去大陸的玉論壇 07/26 06:34
→ MapleT: 上看看別人分享的買價和照片,大陸論壇上從幾千到幾十萬 07/26 06:34
→ MapleT: 人民幣的鐲子都有人貼文 07/26 06:34
推 MapleT: 你如果有微信,加這兩個賣家:Yulu-zhubao和hws0328,他 07/26 06:41
→ MapleT: 們在微信上的貼圖和標價都滿實在的,可以參考 07/26 06:41
→ badaseases: 補充一點點最近詢問與參觀玉市的內容,樓上前輩提供的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對岸賣家,有其中一位有回覆我,他說第一只看起來種水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很不錯,至少有人民幣大五價,不過他說第二只看不來,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我有問說為什麼看不來,不過還沒收到回覆,然後前幾天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我去台北玉市看了一大圈,忘記哪一個玉市了,在陸橋底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下有冷氣的,幾乎逛遍了四分之三以上,不過沒有看到類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似的三彩可以做為參考耶qq,而且總覺得紅色的地方,顏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色總是跟我的不太一樣,請問這只是不是相對少見呢?如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果有看過或是買過類似的前輩朋友,麻煩提供一點意見, 08/11 17:55
→ badaseases: 私訊我也可以,謝謝 08/1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