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kimi: 有優惠、要吃土也得要出現想要的孩子啊XDDDD11/08 13:27
出現就要.果.斷,被截胡就哭哭了
推 keitawings: 成品好漂亮哦!戴起來很適合你~~收收收我要收好可愛XD11/08 13:28
推 chyna0717: 討厭,我連土都吃完了=..=11/08 13:31
推 iceblue1101: 超好看的!還有墊黃底真的變好紫喔!11/08 13:55
推 hatawa: 原PO手好美 <311/08 14:03
謝謝!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孩子
推 emma456789: 所以黃皮膚戴的話會更紫嗎?11/08 14:21
不負責任推測也可能是皮膚更顯黃哦(咦)
推 colleen1820: 好看啊啊啊啊,我又想起我的在製作過程中死亡的鐲了X11/08 14:31
→ colleen1820: D11/08 14:31
我知道幸災樂禍不好,還是忍不住哈哈了XD
推 zoraisme: 啊啊啊啊好美啊11/08 14:56
推 colleen1820: 不會啊原po,我每想一次就笑一次,剛剛主播知道也在大11/08 15:10
→ colleen1820: 笑哈哈哈11/08 15:10
推 makimi: 我膚色也黃,ZPP那種的紫應該是不顯黃的極限了XDDD11/08 16:09
必須跟M大說,直播間的色差比較大哦!!尤其紫色
還是要看到實品才準,連主播都說紫羅蘭不管什麼價位的看起來都比較淡
推 tiresome: 鐲好美肉又細~原po的手也美~11/08 16:15
推 shimaro: 這個紫好夢幻啊,真漂亮11/08 16:46
推 jojolia69: 很好看11/08 19:21
推 makimi: X大,我有買zpp那手的手鐲,就愛這樣的紫XDD11/08 20:07
推 rosalinde: 看到第一張成品墊白底的瞬間有觸電感!好美11/08 20:27
11/8的起貨有我這手料的貨頭20800的!覺得太美了那個種水!有起膠的感覺
買不起高貨錄屏每天欣賞還是辦得到的QQ
→ loguo: 粉嫩粉嫩 11/09 04:17
推 makimi: 我昨天有看到~美啊!她家有起膠的都美 11/09 11:17
推 colleen1820: M大什麼是起膠?11/09 11:31
推 makimi: C大,好像是有到糯冰就會這樣!昨天有只撒金是一半糯冰,美11/09 12:39
推 mapleshin: 請問直播的毛胚料會比賣場已做好的品質好呢?還是沒差11/11 14:56
→ mapleshin: ?新手不太懂想求解惑,因為看大家很多都買直播間的毛11/11 14:56
→ mapleshin: 胚訂做~ 11/11 14:56
→ lail: 我不覺得有比較便宜,還要承擔不能退貨的風險(毛胚鐲算訂製11/11 15:32
→ lail: 品,不能退)11/11 15:32
推 dizzymoon: 其實出來的貨有明顯紋裂,客服會問你要不要退,因為我 11/11 17:36
→ dizzymoon: 的綠烏雞就被問了XD 11/11 17:36
推 dizzymoon: 還有一個原因是現場問都好可怕,不敢問>‵< 11/11 17:42
→ lail: 所以有裂到底可不可以退啊?11/11 19:08
推 colleen1820: 直播的毛胚好處就是訂做,像我戴的口徑很大,62,市11/11 20:05
→ colleen1820: 面上很難找到成品還是喜歡的,所以毛胚對我來說就是11/11 20:05
→ colleen1820: 有好處,缺點就像l大說的,但重點是這只毛胚鐲是你價 11/11 20:05
→ colleen1820: 位能接受你喜歡你能戴的~ 11/11 20:05
礦物玉石無價不像黃金~品相價位能接受就買
而且各店家的成本不同
以前遇過一個阿姨戴的紫蘿蘭手鐲蠻美的,是糯種~細糯不透的那種,顏色看得出來紫但
不濃艷,可能像主播說的紫蘿蘭不管什麼價位的看起來都比較淺
那個阿姨是幾年前台幣10萬買的,而且她說現在10萬也買不到
比起來我覺得我這手料的貨頭(不是我這支,我這支價格只有貨頭的1/3)折扣後不到人民
幣2萬,種水高糯化+糯冰已經算超值
※ 編輯: xlarcx (114.33.85.248), 11/12/2018 13: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