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戴幾個月養養再上來分享的 結果還是按耐不住我好猴急QQ 我買了第一次進直播間就看上的毛坯! 個人喜歡種水>色,覺得水水潤潤的耐看 顏色則喜歡紫羅蘭再來是其它淺色的比較不老氣容易駕馭 第一次進直播間就盯上一支放在後面角落的粉紫毛料,但剛開始也不知道叫主播介紹就靜 靜的看 等到主播終於介紹到它才知道居然是我的圈口~太有緣了 毛料的樣子 是糯化種整圈粉紫帶一點淺綠的料子 https://i.imgur.com/pUdy9Gl.jpg 很合我的口味啊啊 https://i.imgur.com/mUuoX85.jpg 什麼是多看看多蹲蹲我不知道ˊˋ 收收收我要收~~ 紫翡真的是變色龍哦 顏色很受周圍環境跟光線影響,變化比較大! 成品的種水還可以,是水水潤潤又晶瑩剔透的 料子透會讓顏色看起來比較淺 同樣顏色如果是細糯的看起來會深點 拍了gif動圖,很接近實際看到的樣子 https://i.imgur.com/3q4DZVP.gif 之前有板友分享過墊白底跟黃底的差別 https://i.imgur.com/z0KzkP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L4jqSmY.jpg 是個溫柔甜美的小美人呢 比較可惜的是淺綠色部份有明顯的小棉線 https://i.imgur.com/zId3n1K.jpg 借用主播愛說的〝瑕不掩瑜!瑕不掩瑜哦!〞 https://i.imgur.com/U1g3MN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NPMLs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5NG7oW3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JxRiYgG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Z6nEqW.jpg 還送了美美的瑪瑙手串很喜歡 主播說小禮物是隨機的,沒拿到的寶寶也不要去找客服哦 分享給大家~ 趁著現在雙11優惠,看上眼的果斷收吧! 一起陪我吃土啊( ? ▽ ` )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85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541654231.A.3DA.html
makimi: 有優惠、要吃土也得要出現想要的孩子啊XDDDD11/08 13:27
出現就要.果.斷,被截胡就哭哭了
keitawings: 成品好漂亮哦!戴起來很適合你~~收收收我要收好可愛XD11/08 13:28
chyna0717: 討厭,我連土都吃完了=..=11/08 13:31
iceblue1101: 超好看的!還有墊黃底真的變好紫喔!11/08 13:55
hatawa: 原PO手好美 <311/08 14:03
謝謝!真的是一個漂亮的孩子
emma456789: 所以黃皮膚戴的話會更紫嗎?11/08 14:21
不負責任推測也可能是皮膚更顯黃哦(咦)
colleen1820: 好看啊啊啊啊,我又想起我的在製作過程中死亡的鐲了X11/08 14:31
colleen1820: D11/08 14:31
我知道幸災樂禍不好,還是忍不住哈哈了XD
zoraisme: 啊啊啊啊好美啊11/08 14:56
colleen1820: 不會啊原po,我每想一次就笑一次,剛剛主播知道也在大11/08 15:10
colleen1820: 笑哈哈哈11/08 15:10
makimi: 我膚色也黃,ZPP那種的紫應該是不顯黃的極限了XDDD11/08 16:09
必須跟M大說,直播間的色差比較大哦!!尤其紫色 還是要看到實品才準,連主播都說紫羅蘭不管什麼價位的看起來都比較淡
tiresome: 鐲好美肉又細~原po的手也美~11/08 16:15
shimaro: 這個紫好夢幻啊,真漂亮11/08 16:46
jojolia69: 很好看11/08 19:21
makimi: X大,我有買zpp那手的手鐲,就愛這樣的紫XDD11/08 20:07
rosalinde: 看到第一張成品墊白底的瞬間有觸電感!好美11/08 20:27
11/8的起貨有我這手料的貨頭20800的!覺得太美了那個種水!有起膠的感覺 買不起高貨錄屏每天欣賞還是辦得到的QQ
loguo: 粉嫩粉嫩 11/09 04:17
makimi: 我昨天有看到~美啊!她家有起膠的都美 11/09 11:17
colleen1820: M大什麼是起膠?11/09 11:31
makimi: C大,好像是有到糯冰就會這樣!昨天有只撒金是一半糯冰,美11/09 12:39
mapleshin: 請問直播的毛胚料會比賣場已做好的品質好呢?還是沒差11/11 14:56
mapleshin: ?新手不太懂想求解惑,因為看大家很多都買直播間的毛11/11 14:56
mapleshin: 胚訂做~ 11/11 14:56
lail: 我不覺得有比較便宜,還要承擔不能退貨的風險(毛胚鐲算訂製11/11 15:32
lail: 品,不能退)11/11 15:32
dizzymoon: 其實出來的貨有明顯紋裂,客服會問你要不要退,因為我 11/11 17:36
dizzymoon: 的綠烏雞就被問了XD 11/11 17:36
dizzymoon: 還有一個原因是現場問都好可怕,不敢問>‵< 11/11 17:42
lail: 所以有裂到底可不可以退啊?11/11 19:08
colleen1820: 直播的毛胚好處就是訂做,像我戴的口徑很大,62,市11/11 20:05
colleen1820: 面上很難找到成品還是喜歡的,所以毛胚對我來說就是11/11 20:05
colleen1820: 有好處,缺點就像l大說的,但重點是這只毛胚鐲是你價 11/11 20:05
colleen1820: 位能接受你喜歡你能戴的~ 11/11 20:05
礦物玉石無價不像黃金~品相價位能接受就買 而且各店家的成本不同 以前遇過一個阿姨戴的紫蘿蘭手鐲蠻美的,是糯種~細糯不透的那種,顏色看得出來紫但 不濃艷,可能像主播說的紫蘿蘭不管什麼價位的看起來都比較淺 那個阿姨是幾年前台幣10萬買的,而且她說現在10萬也買不到 比起來我覺得我這手料的貨頭(不是我這支,我這支價格只有貨頭的1/3)折扣後不到人民 幣2萬,種水高糯化+糯冰已經算超值 ※ 編輯: xlarcx (114.33.85.248), 11/12/2018 13: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