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手機排版,請見諒。) 小弟不了解玉,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專家。 最近在直播看上了一塊玉 賣家說原本定價新台幣4萬8千元 但是現在只要2千3百元 小弟聽了非常心動 但是又不太了解原價是不是真的那麼貴 另外,鑑定書上沒提到放大檢查、密度以及折射率 所以想請版友幫我解惑 希望能砲轟小力一點...感謝各位版友 附上圖片 https://i.imgur.com/I9pNhbp.jpg 鑑定書 https://i.imgur.com/5COaYtO.jpg QR code掃描結果 https://i.imgur.com/QNasVPs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5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542266455.A.891.html ※ 編輯: ann0330 (110.28.5.245), 11/15/2018 15:24:09
ALENDA: 目前賣價比較真實,原價是開了自爽的11/15 15:28
lntic: 訂價隨人開,認真你就輸了XD11/15 16:24
titi123918: 這不同款吧 你看那個右上角那個尾巴照片的比較細11/15 16:30
titi123918: 彎曲的弧度比較美11/15 16:30
titi123918: 而且a貨 我不專業的看一下 這玉不透 很塑膠感11/15 16:32
leumas: 應該是光線關係尾巴的雕刻看起來成一團,這個價格應該可以11/15 16:45
leumas: ,豆種不會太貴有色根可以盤養11/15 16:45
fujisakimomo: 建議你蹲久一點看當地人怎麼選的 對交易價格會比較11/15 17:51
fujisakimomo: 有概念11/15 17:51
感謝各位版友回覆,小弟由衷感謝。 ※ 編輯: ann0330 (110.28.5.245), 11/15/2018 19:3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