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戴十幾年的手鐲斷了 因為自己粗心放桌上意外掉落 當初這只價錢比花在鑑定還便宜 期間一直沒有留意目前市場行情 現在想再找一只翡翠A貨手鐲似乎上萬跑不掉 想請教板上各位都是在哪兒挑選玉鐲的?(這可以問嗎?不行我馬上刪) 我原本戴的是圓骨,因此情有獨鐘此款式 https://i.imgur.com/pwxtLB1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3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582099201.A.D84.html
bluerin: A貨不一定要上萬,多看看找找 02/19 18:13
tingtfg: 你圈口多少呢?小圈口的話,有機會撿漏唷! 02/19 18:15
adimsc: 不漂亮的A貨可以不用上萬 02/19 19:46
luciful3: 玉市 02/19 21:01
badaseases: 幾百元的磚頭料A貨也是有的 02/1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