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visJJJ: 可以私訊賣家嗎!03/06 18:27
推 Abet: 方便的話,私訊賣家+103/06 18:51
推 liyaQ: 這隻我有印象耶!恭喜入手03/06 18:55
謝謝~ :D
推 eeeeeliza: 想知道賣家+103/06 19:21
推 apple030235: 想知道賣家,謝謝03/06 21:42
推 hlfy3169: 我好像知道賣家XD 恭喜03/06 21:45
謝謝~ :D
推 sandy322350: 想知道賣家~^_^03/06 21:56
推 redlyvian: 超美 想知道賣家~~03/06 22:07
以上已寄信告知囉~
推 tsai0312: 想知道賣家+103/06 22:59
推 FULLMOOM00: 下手好快!就覺得我好像看到她沒幾天XD03/06 23:20
當天一看到馬上問! XD
推 Dawnvoice: 也想知道賣家,麻煩了 *_*03/06 23:21
推 yishinc: 飄花的顏色好迷人!我也常常跟我家的說”只買這一隻”,03/06 23:22
→ yishinc: 最後都變成”類似這種顏色/種水/大小...的只買這一隻“XD 03/06 23:22
XDDD
推 fatfinger2: 也想知道 謝謝 03/06 23:26
花子~
推 angelahisato: 賣家po出來時就覺得很漂亮~上手照真的美!這價位很03/07 00:00
→ angelahisato: 超值,恭喜你^ ^03/07 00:00
謝謝~ :D
推 Loveless2016: 這背景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家了XD03/07 00:39
推 ln: 這個手和背景一看就知道賣家是誰了XD03/07 00:49
兩位內行的~ ; )
推 zhipyng: 這隻漂亮!!!!(問賣家+1 XD03/07 01:39
→ zhipyng: 咦其實我自己找到賣家了哈哈哈03/07 01:49
推 mepem: 鐲子好漂亮~~想知道賣家+103/07 05:39
問賣家的人超乎想像的多,統一回覆喔~
是FB的「花子」,查「如花似玉」也可以
推 Byakhee: 很美 有意境的鐲子其實很耐看03/07 08:43
謝謝~ :D
推 carisbig: 恭喜03/07 12:51
謝謝~ :D
推 Erica7044: 這隻有印象在花子家看過~03/07 13:03
XD
推 jun2006: 這是花子家的嗎?03/07 14:58
是的喔~
推 mimd: 我也覺得這只價錢很超值,還不錯。03/07 15:50
謝謝肯定
「超值」聽起來好實際、好悅耳 XD
推 zzgrandeur: 好看!!想知道賣家~~ 03/07 19:12
花子~
※ 編輯: annatasia (111.82.104.91 臺灣), 03/07/2020 19:27:36
推 fuecho: 想知道賣家 謝謝 03/23 01:44
推 fufu0xu3: 想知道賣家,謝謝。 08/03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