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ybsyqq: 黑曜石左右手都可以戴 不同功能 不過大家好像還是建議05/20 22:24
→ bsybsyqq: 戴左手比較好05/20 22:24
→ imperfect: 黑曜石我網路查看是戴右手呢05/20 22:34
→ imperfect: 但又搭了建議戴左手的墨玉跟瑪瑙,困惑05/20 22:34
推 dodo0713: 拉長透度不錯,看照片冰裂紋滿少,光暈蠻強,品質滿好05/20 22:49
→ dodo0713: 的05/20 22:49
推 dodo0713: 配戴的話,我是看生活日常方便,我自己戴右手做事不順05/20 22:54
→ dodo0713: 手,所以通通戴左手XD05/20 22:54
推 tessmimi: 拉長石很美05/20 23:42
※ 編輯: imperfect (1.164.233.232 臺灣), 05/20/2020 23:46:35
※ 編輯: imperfect (1.164.233.232 臺灣), 05/20/2020 23:48:16
※ 編輯: imperfect (1.164.233.232 臺灣), 05/20/2020 23:49:14
※ 編輯: imperfect (49.216.172.102 臺灣), 05/21/2020 09:20:39
推 chiayeee: 喜歡你的墨玉+黑曜搭配:) 05/21 10:22
推 liyaQ: 拉長如果換透明線藍光會更漂亮喔~ 05/21 13:47
推 c3103013y: 拉長不錯呢 05/21 23:53
推 dodo0713: 如果忘不了單圈那條就買下來吧,看對眼的可遇不可求 05/22 00:50
推 LeStrange: 這拉長光暈不夠強,晶體奶油,算還不錯,但我更喜歡很 05/22 01:38
→ LeStrange: 閃很閃噴強藍光的 05/22 01:38
→ imperfect: 這條是$3500,還ok嗎? 05/22 09:55
推 airlow: 戴左右手別想太多,你又不會氣功甚麼的差異不會很大吧 05/22 10:46
→ airlow: 聽說過是會靈療或氣功甚麼的才在分左進右出 05/22 10:47
→ airlow: 一般人戴順手歡喜高興就好 05/22 10:48
推 liyaQ: 價格還行吧?我的7.2咪單圈約1000,不夠我也不熟悉價格就是 05/22 12:29
推 LeStrange: 這是6mm三圈吧?價格這樣有點小貴,考量到沒設計加上 05/22 13:08
→ LeStrange: 不是最熱門的長相(不是說一定要熱門的長相才是最好的 05/22 13:08
→ LeStrange: 石頭,各花入各眼,我只是陳述市場的價格機制) 05/22 13:08
→ LeStrange: 3000內會比較合理,個人認為 05/22 13:09
→ imperfect: 了解!感謝大家:) 05/23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