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efor: 磁場或是能量強弱,這問題我也想過很久,你是敏感體質嗎11/03 11:26
→ carefor: ?敏感體質應該不用問人,自己也感覺的到。如果跟我一樣11/03 11:26
→ carefor: 是麻瓜體質,那……可能買什麼也沒差耶。11/03 11:26
推 elainexing: 麻瓜體質就選自己喜歡的就好,話說敏感體質的友人表11/03 11:53
→ elainexing: 示,不一定最漂亮的那個能量最強。11/03 11:53
了解...不知所謂的財眼是?
※ 編輯: pionghouse (27.247.7.26 臺灣), 11/03/2021 13:18:59
推 vills: 我覺得財眼只是商人的話術11/03 13:51
應該..
推 hieigo: 財眼應該是晶洞吧?反正都是話數11/03 13:57
應該是有圈圈處..
推 bbcuee: 有特殊體質的人告訴你….原礦未拋光的磁場最強11/03 21:06
哦...
※ 編輯: pionghouse (27.246.39.206 臺灣), 11/04/2021 01:33:19
推 obsessionst0: 應該是彩眼吧?我比較喜歡單眼至中的類型。 11/05 01:37
→ obsessionst0: 看書上說是因為冷卻速度不同才形成的眼。 11/05 01:37
→ hikari99tw: 學術名詞只有「黑曜岩」其餘多數都是商稱,供參考 11/06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