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ys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虛線內請依需求填寫] ‧參考連結:(圖檔、相簿、網站) https://i.imgur.com/VuOCdjT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CvDY7a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KwC8j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8MpqHV0.jpg ‧所在地區:雙北 ‧預算範圍: ‧尺寸品相:如圖 這種翡翠原石手上有大量 不知道哪裡有人懂可以鑑價什麼的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┌ 文章發表前請按 ctrl + y 刪除本段說明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│ │ 1.發問前請務必確認您已爬過文以及參考過精華區 │ │ 2.為方便其他板友幫您解決問題,如果有相關照片或連結請貼上以供參考 │ │ 3.預算、品相請盡量避免「便宜實惠」「物美價廉」「優質」等空泛描述 │  │  ,因為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,您表達得越清楚,板友越容易給您建議。 │ │ 4.如果是要問實體店家請務必附上所在地區免得遠水救不了近火 │ │ │ │ 以下請詳述您的問題且避免過於空泛,您的問題問得越好,板上高手們才 │ │ 能回應得越快越精準喔!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5.213.82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ystal/M.1673370992.A.56F.html
wulearn3310: 翡翠原石 黑石頭少碰實在… 01/11 09:39
lail: 我覺得沒有切開來都是賭啦,既然石頭已經是你的了,就找師 01/11 12:34
lail: 父切吧,切完一翻兩瞪眼 01/11 12:34
lail: 如果你還沒買想要買...你不會看的話還是少碰為妙 01/11 12:34
toskyone: 流氓窗+貌似做過的皮殼,這顆怪怪的。 01/11 13:20
ZoraCheng: 感覺就是深色的油青吧…在大陸做掛件的大餅的影片看過 01/11 21:16
ZoraCheng: 很多這種的… 01/11 21:16
dondon0419: 你有黃金瞳嗎~~ 01/12 22:57
uuhjk12: 這個不是賭石頭,是賭放貨的人放錯貨放到好的。 01/13 20:44
manlike: 大漲! 01/16 03:16
alexhsu0909: 油青能做貨價不高人民幣不過千 01/20 23:12
novman: 都是垃圾… 01/2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