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前半開刷25萬 06/22 18:41
推 skylove21: アザミ這個技能組滿特別的 06/22 18:45
推 TachibanaMik: 看到抽金拔掉有點傻眼就是.. 06/22 18:47
→ Kingofknife: 這樣比較讓人接受啦 一個是隨機的一個是必給 06/22 18:48
→ Kingofknife: 你拔必給的比較讓人不滿 06/22 18:48
推 THFTR: アザミ主動不是吸血 感覺還好 06/22 18:50
→ Kingofknife: 新角是復仇吧 而且是複合復仇 沒迎擊 06/22 18:51
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y 06/22 18:52
→ Kingofknife: 但她的復仇是自爽而已 差評 根性沒吸血增傷沒幾回 06/22 18:53
推 soranosakana: 懷念咲死 06/22 18:54
→ gaha: 可是現在哪有打幾回的關卡啊,拿來當對王戰的殺手鐧應該不差 06/22 18:57
→ gaha: 是說…這次的活動應該是七夕活動??RB是織女和牛郎。 06/22 18:58
→ NoEric: 迴避跟根性是會重置的 本身存活率就不低了 06/22 19:07
推 gaha: アザミ有吸血反而是扣分,那個血越少攻擊力越高就沒效果了。 06/22 19:11
推 alpho: 如果技能是吸血那就完美了 06/22 19:11
→ gaha: 是說這個フキ,這招式根本是誓約勝利之劍吧??XD 06/22 19:16
→ NoEric: 迴避+超反本身就比別人強 他的自身復仇也帶100%傷害增加 06/22 19:17
→ NoEric: 傷害應該跟迎擊差不多還不用扣10%迴避 06/22 19:18
→ gaha: 所以看起來配招還蠻完美的,不過迎擊是比反擊適合。 06/22 19:19
推 THFTR: 就加強版番紅花吧 沒那幾個天王那麼誇張但也不差啦 06/22 19:19
→ gaha: 這次イタドリ我打算用團長幣換,不用石頭了。因為現在存虹幣 06/22 19:20
→ gaha: 沒啥意義,石頭可以拿來井。 06/22 19:21
→ NoEric: 反擊角來說 超反+根性+迴避已經沒比吸血爛 主動輸出還不低 06/22 19:22
推 soranosakana: 用團長幣跟存虹石有什麼關係 06/22 19:34
噓 zxc911877898: 拔拔拔 最近又出醜醜六 想抽都不能 06/22 19:40
→ gaha: 團長幣主要就是拿D券,D券一張沒出虹的話=32虹幣啊。 06/22 19:46
推 hydreigon: 呵呵 都退坑了還在這邊咧 06/22 19:50
推 soranosakana: 原來如此 06/22 19:58
→ soranosakana: 新六滿可愛的吧 雖然很眼熟 06/22 19:58
推 iammoron: 名飼老濕蠻好認的 06/22 20:02
→ xbearboy: 版上現在是有規定推坑的不能推文了? 06/22 20:31
→ gaha: 我覺得嘴巴說得多爛又多爛,然後心思一直還放在上面蠻好笑的 06/22 20:42
推 hydreigon: 沒有規定阿 只是說退坑然後一直在開嘲諷也是很好笑 06/22 20:50
→ xbearboy: 好笑啥?討論區有禁止雲玩家或是退坑玩家發言嗎? 06/22 20:50
→ xbearboy: 不認同別人就可以直接酸版友嗎?這又能不能算引戰? 06/22 20:51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好了啦 等等桶仔鴨把你們都桶了== 06/22 20:52
→ xbearboy: 天氣熱大家手牽手一起去公海促進光觀拉 06/22 20:53
推 soranosakana: (吃爆米花 06/22 20:53
推 hydreigon: 不然你要禁止我覺得好笑嗎? 我沒有禁止別人講話也沒那 06/22 20:55
→ hydreigon: 個權力 06/22 20:55
→ hydreigon: 我看了很煩酸一句也要被你禁止? 雙重標準? 06/22 20:56
推 er2324: 花騎串不用這麼火爆吧(′・ω・‵) 06/22 20:56
→ xbearboy: 討論串是針對事情討論還是看到特定某人就開酸? 06/22 20:58
→ xbearboy: 沒雙重標準阿,一起去公海旅行阿 06/22 20:59
推 Mentha: 說到遊戲改變風格引發的玩家之間的爭論其實真的不少 06/22 21:00
→ Mentha: 我去對魔忍4chan,也是有老外很討厭RPGX 06/22 21:01
→ Mentha: 會說因為你們在RPGX上面花錢導致很多對魔忍作品無法真的 06/22 21:01
→ Mentha: 產出,而我實際上某種程度認同他的看法 06/22 21:01
→ Mentha: 但抱歉RPGX真的很香...(掩面 06/22 21:02
→ Mentha: 然後我也是實際上並不喜歡太多凌辱女角的玩家 06/22 21:02
→ Mentha: 某種意義上我還待在對魔忍RPGX裡面也是個有點古怪的狀況 06/22 21:03
推 breezeddd: 這類回憶情壞作祟舊作廚只要有歷史的作品出新作就有吧 06/22 21:03
→ gaha: 可是對魔忍不是本來就是暗黑向的作品?? 06/22 21:05
推 Mentha: 絕對是,對魔忍本家我其實... 06/22 21:05
→ Mentha: 玩不下去 06/22 21:05
→ Mentha: 我可以忍受某種程度的傷害但本家的對魔忍我其實不行 06/22 21:06
→ Mentha: 但這證明了人各有所好,像現在往輕口味玩家靠攏的RPGX 06/22 21:06
→ Mentha: 在覺得本家口味超棒的玩家眼裡不就是種褻瀆? 06/22 21:07
→ Mentha: 所以我也只能說沒有絕對正確這件事情 06/22 21:07
推 breezeddd: 但若只靠那些以一個遊戲發展絕對撐不久, 06/22 21:08
→ breezeddd: 這些人也會老,遲早也會離開遊玩領域只剩一張嘴, 06/22 21:09
→ breezeddd: 沒有必要為了他們放棄其他發展可能性... 06/22 21:09
推 motw1999: 第一次看到被打2倍只有自身受惠的...這樣就是首次buff完 06/22 21:19
→ motw1999: 全對隊友無效的 設計成這樣可發展空間不會太狹小嗎(連防 06/22 21:19
→ motw1999: 禦上升也只有自己吃 06/22 21:19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手機刷一晚 快10萬了== 06/22 21:19
推 IBjoKer: 是隻ㄌㄌ pass 不過這次活動又有動畫XD 06/22 21:24
推 hydreigon: 怕 用手機刷 06/22 21:31
推 soranosakana: 你手機怎麼跑得動 我還在轉圈 06/22 21:34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ZF3 06/22 21:36
推 jeffwang0110: 0.0... 06/22 21:43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休息休息 剩的一半明天在來刷 06/22 21:50
→ Kingofknife: 我也覺得全部自己吃 然後只能用在反隊內我不行 06/22 22:16
→ Kingofknife: 還好我有幾大天王 不必煩惱(? 06/22 22:17
→ gaha: 像反擊隊,一隻沒有buff到別人應該還好,就當這種隊伍主輸出 06/22 22:53
→ gaha: 這也算一種平衡吧,她真要算是六個能力,數值也都比別人高, 06/22 22:55
→ gaha: 只是作用是自身,這些能力要是作用全體那也太強了。 06/22 22:56
→ gaha: 如果隊型很完整,那單體特別突出的的確不強;反之就算不完整 06/22 23:00
→ gaha: 的隊型,她一樣會是很不錯的誘餌盾。 06/22 23:01
推 Chiya0911: 熟悉的可憐啊回來了 06/22 23:24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每日又拆成3戰 2 + 1 + 1 06/22 23:25
→ Chiya0911: 順帶一提這次的六星這麼有特色大概跟角色故事有關 06/22 23:25
→ Chiya0911: 我用300光炮秒第一關後剩下用火力過去(′・ω・‵) 06/22 23:27
→ gaha: 因為"不要碰我"所以都是自身BUFF?? 06/22 23:31
※ 編輯: NoEric (124.218.131.2 臺灣), 06/22/2020 23:33:38
→ Kingofknife: 總算刷完25萬了 收工 因為要衝POE新賽季 先刷完 06/23 00:37
推 hydreigon: 這邊怎麼都農力驚人 怕爆 06/23 08:16
→ IBjoKer: 好懶的25萬(躺 06/23 09:20
→ FOB5566: 為啥不給skip QQ 06/23 09:28
→ ttoy: 話說什麼時候才能從進化那邊跳回強化?明明都開強化跳進化了 06/23 12:56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HARD 173場24萬5714 可以自回了 06/23 14:45
→ FOB5566: 所以要刷176場? 06/23 14:52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差不多 這樣後半RUN一圈就好 06/23 14:57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反正刷場次也有靈獸 結晶 絆水晶當副產品 06/23 14:59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對於家裡老婆/女兒/虹/升華要吃滿不無小補 06/23 14:59
推 motw1999: 有點想認真玩玩看反擊 但繡球花太貴 雁來紅虹幣沒得換.. 06/23 17:37
→ motw1999: .只能先把銀蓮龍蒿韭蘭組一起略用了=.= 06/23 17:37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今天終於輪到我登入1000天了 06/23 19:55
推 fireboltno2: (′・ω・‵) 恭喜托馬 06/23 20:28
→ gaha: 有拿到稱號嗎?? 06/23 20:30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 1000日登入 古豪團長 06/23 20:31
→ fireboltno2: (′・ω・‵) 托馬好多石、好多錢 06/23 20:36
→ breezeddd: 看成土豪團長XD 06/23 20:42
→ Kingofknife: 土壕托馬 06/24 20:55
推 tribeswf: 這幾天網頁版是不是都很不穩阿 06/25 17:24
→ FOB5566: 不會阿 還滿穩的 我中華 06/25 21:55
→ gaha: 我這兒前幾天有點糟,星期一之後就沒有讀取逾時的狀況了。 06/25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