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HalfWorld: 這傢伙升官(黑)還欠錢啊... 06/16 11:27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島 06/16 11:33
推 watarasejz: 帝國騎兵面臨財務危機,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 06/16 12:13
推 dgplayer: 大哥你缺錢為什麼不去打金桶 06/16 12:15

→ kuroxxoo: 抽抽 杜拜BB 賺爛 另外 這隻XX是寶五 06/16 13:23
→ kuroxxoo: 午休打遊戲 好累 06/16 13:25
推 HalfWorld: 錢 06/16 13:47
推 IrisAyame: 貴族とは.......高貴とは...... 06/16 14:02
推 MelShina: 早就被破門 靠妹妹接濟才能生活了吧(並沒有這種設定 06/16 14:05
→ TohmaMiyuki: 很適合寫成輕小說標題的感覺 (X 06/16 14:08
推 breezeddd: 因為升黑所以金欠...XD 06/16 14:46
推 hit0123: 辛酸打工畫面流出 06/16 15:05
推 IrisAyame: 妹妹有講爭家督覺得能贏 還沒破門就先自爆 06/16 15:42
推 gn00465971: ((。∀゚))< Toh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16:47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缺錢去跟那群冒險者組隊啊喵 藥水喝到爽 06/16 16:47
推 Atropos0723: 妹妹是帝國藥草師吧? 06/16 17:20
推 IBjoKer: 那是三姐妹嗎,還是我認錯了(′・ω・) 06/16 17:42
→ breakblue: 怎麼看都像是被妹妹坑殺 家督打工辛酸畫面 06/16 20:45
→ breakblue: 眼睛圈圈樣 一定是被某個藥草師餵了毒蘑菇 06/16 20:48
推 breezeddd: 不覺得穿直排輪送餐很危險嗎XD 06/16 20:51
推 kuroxxoo: 應該有練過 06/16 20:52
推 kuroxxoo: 恩...杜拜BB跟泳裝BB一樣 只有靈基一好看 06/16 20:55
→ breakblue: (′・ω・‵) 有沒有可能是薪水被帝騎團長扣著不發 06/16 21:04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doubt! 那個不是直的所以不是直排輪!! 06/17 01:42
→ hit0123: 終於抽到白鳥槍 06/17 08:07
推 aulaulrul4: (′・ω・‵) 不知道蘑菇跟武內在杜拜發生了什麼,寫 06/17 08:18
→ aulaulrul4: 出滿滿兔女郎的劇本(?) 06/17 08:18
→ TachibanaMik: 復刻234池 06/17 11:03
※ 編輯: TohmaMiyuki (118.163.25.228 臺灣), 06/17/2026 11:05:34
推 TachibanaMik: 沒貼 メンテナンス明けをお楽しみに。 但沒了 06/17 11:08
推 kuroxxoo: 第一天想要的都在復刻 06/17 18:09
推 caten: (′・ω・‵)英傑大戰的戀姬合作破壞環境了,前半罕見的四 06/17 22:10
→ caten: 張全都是強卡 06/17 22:10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合作 06/17 22:10
→ MelShina: 大討boss是雙防很高嗎 改用貫通打了 06/18 01:15
→ IrisAyame: DMM大集金,現在又挖到龜頭這金山 06/18 06:45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單純麻痺+150k吸血很煩吧喵 06/18 09:00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通常抗麻的不會迴避 迴避沒閃掉就會麻 06/18 09:00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所以要嘛抗麻+高過恢復的超高火力硬推 06/18 09:02
→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要嘛迴避+時間內刷掉? 大概啦 06/18 09:02
→ TohmaMiyuki: hp 15M + 攻擊時回1%hp 06/18 09:12
→ TohmaMiyuki: 以現在的火力要刷掉也不需要多久就是了 06/18 09:13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大 06/18 09:13
→ TohmaMiyuki: 大什麼大 06/18 09:14
推 dgplayer: 也不用打死吧 我放個坦B住boss再奶爛也是過 06/18 10:55
推 MelShina: 喔 原來是在吸血喔 想說怎麼這麼硬 06/18 10:59
→ MelShina: 把抽血陣換掉一半改成爆發的殺掉了 06/18 10:59
→ MelShina: 跑去看片看到龍砲 以為是防禦問題要用貫通 誤會 06/18 11:00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吸 06/18 11:01
→ TohmaMiyuki: 這...開一下傷害數字吧 (? 06/18 13:50
推 caten: 新銀碗最後還是用cd1秒的粗暴修正法ㄌ 06/18 14:10
推 dgplayer: 蛤 淫腕被nerf了喔 06/18 14:11
→ TachibanaMik: .......?? 06/18 14:11
→ TachibanaMik: 賠錢啊 06/18 14:12
→ TohmaMiyuki: 技術力的敗北 06/18 14:13
推 watarasejz: 就不能再繼續開開關關了吧? 06/18 14:13
→ TohmaMiyuki: 美工:還好我沒把0cd寫上海報 06/18 14:13
→ TohmaMiyuki: wwwwwwww cg圖事件 06/18 14:28
→ TohmaMiyuki: 銃三小wwwwwwwwwwwwwwww 06/18 14:29
→ TohmaMiyuki: 機器貝西摩斯 06/18 14:29
→ TohmaMiyuki: 靠北,差點被殺 06/18 14:31
→ freezeraven: 笑死,塔影片又要一堆再現不可了 06/18 14:44
推 breakblue: 該開合作了吧 消費者廳合作 優良誤認走起 06/18 14:48
推 IrisAyame: 什麼 千年組有技術力嗎 06/18 15:13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銀腕又死了嗎 06/18 15:15
→ ITMazoku: 上香 06/18 15:19
推 tomalex: 活動打啥怪人 06/18 15:22
推 tomalex: 逃亡哥布林 這甚麼貝西摩斯 06/18 15:24
推 watarasejz: 茶番嘛,王子們看得可多了 06/18 15:31
推 breakblue: (′・ω・‵) 就等哪天出現五獅組合 究極貝西摩斯 06/18 15:33
推 breezeddd: 那個貝希摩斯會站起來嗎XD 06/18 15:33
推 cross980115: 之前就講會砍啦 06/18 16:37
→ cross980115: 只是讓你體驗久一點而已 06/18 16:37
→ TohmaMiyuki: 欸讚啦,強制變更硬直會優先取效果高的了 06/18 16:47
推 caten: 順帶一提上一期的活動黑修成15虹了,沒賣的血虧385 06/18 18:00
推 TachibanaMik: 靠北喔幹. 抽復刻保底跳出我用本期自選的龍巫.. 06/18 18:12
→ john76121x: 那廢材精靈還能開開關關嗎 能的話怎只改銀腕 06/18 18:16
→ cross980115: 那個又不會有開技時的劍氣拼手速問題 06/18 18:27
推 kuroxxoo: 什麼 銀腕變弱? 該投訴囉 日本王子 06/18 18:52
推 recursive: 我抽了600石會賠嗎? 06/18 18:55
→ john76121x: 廢材手動開關技能一樣也會影響dps吧 06/18 18:57
→ john76121x: 看來重點應該只在於c的問題 06/18 18:58
→ watarasejz: 之前開開關關就是可以壓低C消耗,現在只是回歸正常 06/18 19:01
→ freezeraven: 不只壓低消耗,還有取消硬直啦 06/18 20:26
→ freezeraven: 關掉直接消後搖,等於你只要等前搖而已 06/18 20:27
推 kuroxxoo: 忘記花嫁魚兵強在哪 找評論QQ 06/18 20:30
→ freezeraven: 不就產C 06/18 20:31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進遠 06/18 20:33
推 watarasejz: 產C跟0C出擊吧? 06/18 20:38
推 kuroxxoo: 幹 忘記換衣服了 06/18 20:39
→ kuroxxoo: 等復刻吧QQ 06/18 20:39
推 kuroxxoo: 歪了兩次 UP才工作 但都歪NEW 算賺 06/18 20:49
推 watarasejz: 活動票卷限定角抽不到要怎麼辦? 營運:給你卷再抽 06/18 21:01
推 kuroxxoo: 算一下 樓下21樓 100P 湊不到 就看我啥時想發 平分2100P 06/18 21:16
推 MelShina: 湊不到就發我2100 懂了 06/18 21:17
推 sokamin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1:33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1:35
推 MelShina: 三弟問卷 想要什麼新內容:想要跟大迷宮類似的新爬塔(喂 06/18 21:37
→ MelShina: 大哥二哥那麼會蓋塔 結果三弟就蓋一座 bad 06/18 21:39
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1:52
推 breakblue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1:56
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2:08
→ freezeraven: 塔不是大哥的錯吧 06/18 22:17
推 shanping: (′・ω・‵) 06/18 22:45
→ TohmaMiyuki: 雨天隊一堆要DLC才有的,幹你任天堂... 06/18 23:15
→ TohmaMiyuki: 結果這次硬直變更取高值只限定群體buff,爛透了 06/19 02:02
→ TachibanaMik: 領了通行證直接信箱max 便當蒸發20個 也好 06/19 02:21
推 CrazyLord: 怕 06/19 03:20
推 MelShina: 誰能體諒我沒雨天 06/19 05:34
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不過他給2倍的分數吧 06/19 09:47
噓 MelShina: 歪爛 06/19 11:37
推 hit0123: 也是歪…不過還可以接受 等月底泳衣吧 06/19 12:03
推 kuroxxoo: 已發 恩...知道花嫁龍衛兵為什麼拿9分了 06/19 20:42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給你苦 06/19 20:50
推 shanping: 感謝 06/19 22:10
→ TohmaMiyuki: 找朋友搞了幾隻雨天隊成員,直接開幹 06/19 22:13

推 kuroxxoo: 喔喔喔 彩虹社的上場有語音和動畫耶 好看耶 06/19 22:45
推 kuroxxoo: 一壘休息區和三壘休息區登場方式不同耶 06/20 04:15
推 HalfWorld: @@ 06/20 04:54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IKEA的廣告有夠破 點X都給我超連結 06/20 11:13
推 MelShina: 雨天兄弟 06/20 12:11
推 kuroxxoo: 喔 二弟活動換不完獎勵耶 算了 反正抽不到七星 06/20 21:31
推 kuroxxoo: 很好 這三天連假 榮冠春甲夏甲三連霸 目標達成 06/21 22:55
推 MelShina: 錢(? 06/22 10:22
→ kuroxxoo: 單機遊戲 錢什麼 06/22 18:16
推 caten: 老朋友傻白升黑 06/23 11:01
→ freezeraven: 笑死,怎麼是妳 06/23 11:01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6/23 11:03
推 caten: 原版艾莉西亞跟黑索瑪進虹水交換所 06/23 11:05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版 06/23 11:07
→ TachibanaMik: rank220 帝國自選 看圖當然是沒到北方劍 06/23 11:09
→ TachibanaMik: 欸不對那知是不是常駐? 06/23 11:10
→ TachibanaMik: 傻白升黑真的挺好笑 06/23 11:10
→ TachibanaMik: 「結晶増量マンスリーパック」 reset 06/23 11:11
→ TohmaMiyuki: =====換串===== 06/23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