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用600D 前幾天才才入手二手的24-105 F/4L 然後S17-70就擺在防潮箱了 但是出去玩又怕24不夠廣.... 把S17-70也帶出去好像又太重了 把S17-70賣掉 但不知道這價位 廣角鏡選擇哪顆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5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0960880.A.108.html
alxxbbc: 如果是指把17-70賣掉來買鏡頭的話沒什麼可以挑的 01/11 15:25
是的沒錯 想把S17-70賣掉 再來買廣角
calwolf: Tokina 11-16/12-24可以考慮 01/11 15:27
@@ 好像會爆出幾位小朋友@@....
alxxbbc: 如果不想爆預算的話就是18-55stm 01/11 15:40
iverson79717: C10-18 01/11 16:11
bill821108: T116不錯 01/11 16:20
d78965: 買一代的T116啊~小爆一點但值得 01/11 16:26
bennylie: 17-70mm嫌太重的話,C10-18mm 應該是唯一解。 01/11 16:30
嗯....剛剛看了一下價格 除了18-55不會爆預算 其他都會爆掉 謝謝各位建議 目前應該是C10-18 和 T116(一代二手)掙扎@@ ※ 編輯: bill0205 (111.248.15.146), 01/11/2015 16:44:56
daney770405: C10-22二手也差不多一萬 01/11 16:51
A1onso: T124 比較好用 01/11 17:27
icpedslt: 要買兩顆就不要1855吧......1018還不錯啦 01/11 21:44
x80378: T1024 01/11 22:10
ASHNA: T116 01/11 23:09
Blackisgood: S8~16 01/11 23:52
PF30: sigma 8-16 夠廣了! 01/12 00:15
bt222: 18-55XDDDDD 那不如繼續1770 01/12 00:32
rockman73: 賣1770換1855...XD 01/12 03:18
luckhy: T11-16 01/12 08:00
pppwalker: T116 II ((灑花 01/12 08:35
s899456: C10-18mm 01/12 08:49
darren8221: T116 01/12 16:39
DumbWind: T116真的很值得 01/12 17:41
ds1441: 17-70都嫌重了還在推那顆鏡頭...唉 01/12 18:54
willy2653: T116 絕對值得 二手一代cp值高 01/12 20:36
z9440610: 請問為什麼一代cp值最高呢~~ 01/13 15:34
NewTypeNeo: 因為二代貴了34千呀 01/13 17:22
z9440610: 謝謝樓上~~~ 01/13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