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ric34: 感覺比較適合po在soho板... 01/11 15:58
推 nick5487: 剛剛以為是要辦攝影路跑. 01/11 16:39
推 bikevts: 邊跑邊射不會很累嗎? 01/11 18:18
推 NewTypeNeo: 順便辦個比賽照片就一堆啦~ 01/11 18:19
推 JYHuang: 運動筆記好像有自己的團隊 01/11 18:20
推 damaishin: 問運動筆記 01/11 18:32
推 oxoooxo: 運動筆記,我朋友有在裡面 01/11 19:15
推 crh613: all sport 01/11 23:12
推 kiler520: 看攝友願不願意去拍阿 01/12 14:31
→ kiler520: 花錢也是可以,soho版問問? 01/12 14:31
→ kiler520: 要多人pt版價格合理也一票願意 01/12 14:31
推 ds1441: 有專門拍攝跑路的....海巡 01/12 21:52
推 NewTypeNeo: XDDDDDDDD 01/13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