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neth17: 1的心動點與猶豫點,好像有矛盾?! 01/12 00:29
→ eiki787: 翻轉鏡頭?? 翻轉螢幕吧~ 01/12 00:38
謝謝提醒~已經更正XD
→ Lyapunov: 沒用過GM1但它夜拍應該沒比較好而對焦應該沒比較慢吧? 01/12 00:38
因為爬文有提到Sony 的夜拍不怎樣...
對焦的部分則是因為a5100強調的XD
→ alxxbbc: 1F大大你要用網頁版看xD 01/12 00:59
推 cain07: 輕~~那就推gm1了~~要翻轉螢幕可GX7 01/12 01:03
推 james72429: 拍攝小人是瞎毀 XDDD 01/12 01:05
很會跑很會動的小人(X)孩(O)~ 習慣講小人 (因為大人XD)
不過避免誤會~我還是更正成"小孩"了XD
※ 編輯: Qhappylife (61.231.31.24), 01/12/2015 01:21:50
推 liveinhome: gx7的翻轉螢幕不能自拍,要自拍只有a5100 01/12 02:50
推 pensees: A5100夜拍應該沒有比較差吧。反而是GM1暗處對焦會比較快 01/12 02:54
推 han3rd: A5100夜拍不怎樣? 它有手持夜拍加持.. 這誤會可大了 01/12 02:56
推 wcontainer: 要搭變焦鏡的話選GM1吧 01/12 04:54
→ wcontainer: 另外其實不用翻轉螢幕也可以自拍啦 盲拍沒有想像中的 01/12 04:55
→ wcontainer: 那麼難 01/12 04:55
推 k073322524: 推A5100 01/12 08:23
推 filiaslayers: GM1有什麼擴充性@@? 01/12 09:38
推 wcontainer: 應該是只鏡頭比較完整吧 01/12 10:15
→ wcontainer: 指 01/12 10:15
推 lef1986: 這預算推水貨GM1+15mm 01/12 13:59
推 Addressg: 推a5100 kit鏡就能滿足70%以上的需求 01/13 11:19
推 wcontainer: 有哪一家的kit是不行的嗎?XD 01/13 20:58
推 lef1986: OP的E-M1跟GH3的不行,它們只能滿足85%以上的需求 01/13 23:05
推 jackyjster: A5100夜晚差應該是kit鏡光圈不夠大,光線充足下皆不 01/14 00:31
→ jackyjster: 錯~ 01/14 00:31
推 YorkC: gm1+14mm f2.5 超輕巧~ 之後可再繼續敗別的鏡頭或相機XD 01/2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