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nikon高階機身都有的圓形景觀窗的用意是什麼呀? 跟一般方型比較是有哪些優點呢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70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0995892.A.352.html
richang: 有些外掛配件/垂直觀景器之類是用上面的螺牙鎖進去 01/12 01:21
Dora9: 螺牙鎖比較緊 方形扣式眼罩超容易衣服磨一磨就掉 01/12 03:23
carl3104: 看起來比較專業 01/12 08:40
benage: 比較帥 01/12 09:33
mingchaoliu: 老底片機械SLR就有這種設計 01/12 09:45
JaveXP: 方形的很容易噴 D7000、D600各噴過一次 01/12 09:59
NewTypeNeo: 常噴 一個要價250XD 01/12 10:00
filiaslayers: dslr用這麼久沒噴過半個@@ 01/12 10:04
oCrazyDucko: 我都淘寶買好幾個 不怕他掉XDDDD 01/12 10:28
StudentVOICE: 我反而想問 掉了會怎樣? 01/12 14:46
murmur38: 掉了就少一個觀景窗 很不方便 01/12 15:11
NewTypeNeo: 就路人會問 拿掉遮光罩會比較好拍嗎 我看你都沒裝 01/12 15:56
sunsindy: 掉過2個了= =" 01/12 18:57
windsoul0312: em5已經是用第四個了! 01/12 20:23
ahometsai: D600噴過一個+1...以前canon就沒噴過 01/13 02:29
pooldodo: 我連D4那個圓的都噴掉了..... 01/13 15:37
Dora9: D600已經不知道聽過幾個案例了...我自己的也噴過還好撿回 01/13 17:03
x810610: 所以說圓跟方型主要就只差在容不容易飛掉囉? 01/13 18:36
minipc: 圓形=尊爵 不凡 01/1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