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miyu: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好了,抱歉 XD 07/14 15:19
推 sim3000:OK GO 我說跟1F去 XD07/14 17:03
推 Kamiyu:sim3000坐過之後上癮了是嗎?....XD 07/14 17:10
推 sim3000:嗯 超刺激 簡直就是真人版拓也 暗夜殺彎 07/14 17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28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248527.A.FD5.html
推 carl3104: 鏡頭閃燈都是送的 所以這台D810要價32萬... 01/14 23:18
推 alxxbbc: 其實很心動XD但是最近開銷太多了 01/14 23:22
→ LuckSK: 22k買了還活的下去嗎 XD 01/14 23:31
推 StudentVOICE: Bic camera的一百萬羊福袋好像比較佛? 雖然買不到 01/14 23:39
→ StudentVOICE: 比較也沒意義 01/14 23:39
→ alxxbbc: 沒辦法,國祥也要賺一手 Orz 01/14 23:46
推 donatello: 沒送防潮箱 失敗 居然是50mm而不是58mm 失敗 01/15 00:07
推 sqr: 還好沒有足夠刷這麼大金額的卡 還好還好 01/15 00:10
→ donatello: 22k刷下去 繳完房租要不吃不喝2年才買得起 01/15 00:11
推 omnihil: 正好都沒有耶 01/15 00:13
推 hell4765: 22K的信用卡額度哪可能有32萬 01/15 01:40
推 mark80219: 只好找地下錢莊惹 01/15 01:59
→ destroyss: 感覺沒特別便宜(? 機子換成D4S就衝了XD 01/15 02:52
推 Snowman: 22k買得起 只是兩年不能吃飯 01/15 09:43
→ everforwind: ... 01/15 10:08
推 filiaslayers: 有人算過有比較划算嗎? 01/15 10:12
→ shivaeye: 對新手划算吧 01/15 10:29
推 dawo: 是有便宜 但卡額度不夠 XD 22K刷爆兩張也沒辦法 01/15 10:44
推 lef1986: 22K沒有這種額度的卡吧XD 01/15 10:52
推 takachen: 都做到這樣了還沒有附手把... 01/15 11:51
推 StudentVOICE: 22k可以分期吧 雖然之後要做好吃兩年泡麵的覺悟... 01/15 12:53
推 modeng: 太失敗了 居然不是D4S 這樣一點都不划算 還貴到 01/15 13:23
推 Ladaga: 那根腳架感覺很不搭... 01/15 19:25
推 k41926: 這一定是反勸拜文,嚇不倒我的 01/15 22:42
→ atelier: 22K的信用卡額度不夠... 01/15 23:45
推 nick5487: 不是拓海嗎 01/16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