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wantu: 請問好事多賣的綠皮版評價如何呢 01/15 00:48
→ marslee: 請問大家充電器買那一家的?sanyo太貴?是否有其他LED螢幕 01/15 01:30
→ marslee: 可選? 01/15 01:30
推 doglegbow: 充電器我用了十年以上還在用,可以買可靠一點的吧! 01/15 08:03
→ KevinR: 因為黑皮是容量稍大,但使用回數爆減 01/15 11:18
→ KevinR: 綠皮容量超低,但充電回數超多. 白皮真的是最划算 01/15 11:22
→ KevinR: 建議買新版Panasonic的,規格比較進步 01/15 11:23
推 faang: 剛買黑皮....... 01/15 11:27
推 duolccloud: 黑皮的在規格上就講明白充電次數比較少拉 XDDD 01/15 11:39
推 acebruce: 新的黑色pro上面寫500次 天天充一年多也差不多了 01/15 11:50
推 pipi5867: 除非你真的是pro 不然不可能一天到晚都用閃燈幾百次吧.. 01/15 15:49
→ pussycat2009: 充電器可以買祥業或powerex有活化功能的 01/15 19:02
推 windmaster: 白皮真的比較耐用,不用活化不用顧,放很久都還有電 01/1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