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想出掉70-300mm換支小黑 但預算考量無法上小黑六 所以目前有兩選擇: 1, Nikon 70-200 f4 VR 小小黑 2, Nikon 70-200 f2.8 VR 小黑五 年底會出國旅行兼自助婚紗20天 目前就缺支長焦大光圈鏡頭 想請教板上高手 這兩支的優缺 先謝謝:)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240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671495.A.253.html
kblover: 小小黑很輕 畫質也不錯 防手振也很強 01/19 20:56
kblover: 出國旅行 真的不要跟自己肩膀開玩笑 拿輕一點的實在 01/19 20:56
kblover: 如果回來以後還是很想要換F2.8大光圈 那到時候.... 01/19 20:56
kblover: 我就幫你一個忙 你的小小黑我500收了 謝謝(逃) 01/19 20:56
Zwindboy: 吼~偷從手機板跑來~這裡不勞煩您了~我收600XDDD 01/19 20:58
Zwindboy: 優缺點就在於重量~其他不用說小黑五完勝0.0/ 01/19 20:59
rockman73: 大家太壞了吧 那好歹也值1000 我1.5倍1500收 01/19 21:00
rockman73: 20天其實不算短 就如上面大大說的 別拿肩膀開玩笑.. 01/19 21:00
NewTypeNeo: 絕對是小小黑呀 01/19 21:19
Tuscany: 小小黑就夠了 01/19 21:24
Aza: 不過小小黑二手真難找,大家抓好緊啊XD 01/19 21:34
NewTypeNeo: 小黑五二手再捏一下就能買小小黑新品啦~ 01/19 21:37
KVL: 小小黑+1, 帶出國比較沒壓力 01/19 22:09
aal: 當然是黑五 目的是自助婚紗 器材重量放一邊 01/19 22:30
viva0955: 小小黑+1 雖然只有F4但畫質就不錯了,重量也輕 01/19 22:30
jackyc: 肩膀倒是還好,拿久手腕超酸,小小黑2000收,不過我已經有了 01/19 22:31
LiveView: 小小黑+1 去年購入二手 很夠用 01/19 22:55
KSAC: 兩顆都有過,最後是留小小黑,輕巧、防手震很威 01/20 00:15
bbsbug: 剛爬了一下photozone,小小黑的分數高小黑五一點點的樣子 01/20 02:36
han3rd: 小小黑 畫質激讚 全幅機身很推這隻 01/20 03:46
cmuth: 小小黑+1 01/20 10:37
Aza: 看來小小黑在跟我招手了 01/20 12:44
Annex: 借問一下 同樣都平輸 小小黑36K A009是39K 各位會怎麼選? 01/20 16:15
Annex: 光圈差一級 兩者重量也有差 200端畫質好像是A009較差 01/20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