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anMaestrow (多多)
看板DSLR
標題[自介] 鏡頭傳承 【N】【D7000】
時間Tue Jan 20 10:40:47 2015
綽 號:多多
性 別:男
現役機身:Nikon D7000
現役鏡頭:
kit 18-105
傳承鏡頭:
Ozunon 24mm f/2.8+超老2倍鏡
Tamron 28-200
Nikon 35-70
Nikon 忘記焦段
忘記牌子 75-300 推拉式
拍攝年資:4個月
所在縣市: 高雄市
作品網頁:Flickr連結
http://ppt.cc/PsYc
其他網頁:無
自我介紹:去年因為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對單眼起了興趣 就把三四年前哥哥買的D7000拿
來玩
不知不覺就越掉越深
然後11月的時候外公過世了
外公以前是個超愛攝影的人
用的底片機(N)F-601跟 (N)FE2
於是就決定用他的鏡頭來傳承 當回憶這樣 上面那些很老很老的鏡頭都是外公留下來的
ㄚ補一下 我媽以前也愛拍
用的是(N) FM2
平常喜歡拍一些生活周遭的東西
有種暖暖的感覺
其實想順便請問版友
平常旅遊該帶哪兩顆鏡頭
嗯...不知道怎麼結尾
大家好~~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21650.A.166.html
推 joseph335: 我是直接貼網址01/20 10:59
推 Annex: 淚推D7K01/20 12:32
推 sqr: N家推01/20 12:53
推 ohlan70571: 推FM201/20 13:11
推 mingchaoliu: 這也是有家學背景的 01/20 14:38
※ 編輯: JuanMaestrow (39.8.40.230), 01/20/2015 15:5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