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綽 號:多多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Nikon D7000 現役鏡頭: kit 18-105 傳承鏡頭: Ozunon 24mm f/2.8+超老2倍鏡 Tamron 28-200 Nikon 35-70 Nikon 忘記焦段 忘記牌子 75-300 推拉式 拍攝年資:4個月 所在縣市: 高雄市 作品網頁:Flickr連結 http://ppt.cc/PsYc 其他網頁:無 自我介紹:去年因為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對單眼起了興趣 就把三四年前哥哥買的D7000拿 來玩 不知不覺就越掉越深 然後11月的時候外公過世了 外公以前是個超愛攝影的人 用的底片機(N)F-601跟 (N)FE2 於是就決定用他的鏡頭來傳承 當回憶這樣 上面那些很老很老的鏡頭都是外公留下來的 ㄚ補一下 我媽以前也愛拍 用的是(N) FM2 平常喜歡拍一些生活周遭的東西 有種暖暖的感覺 其實想順便請問版友 平常旅遊該帶哪兩顆鏡頭 嗯...不知道怎麼結尾 大家好~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21650.A.166.html
joseph335: 我是直接貼網址01/20 10:59
Annex: 淚推D7K01/20 12:32
sqr: N家推01/20 12:53
ohlan70571: 推FM201/20 13:11
mingchaoliu: 這也是有家學背景的 01/20 14:38
JuanMaestrow: 補一下Flickr http://ppt.cc/PsYc01/20 15:49
※ 編輯: JuanMaestrow (39.8.40.230), 01/20/2015 15:5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