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入手GF5已一年又七個月, 這段期間都沒使用過錄影功能。 前陣子錄了一段影片, 弔詭的是, 在相機播放時聲音都是沒問題的, 但一轉到電腦上, 卻是出現刺耳的嗡嗡聲。 想請問版上GF5的用戶, 其原因為何??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197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30890.A.D36.html
cywangtw1990: 風聲吧? 01/20 13:37
cadaza: 不是風聲ㄟ,拍的每一段影片都這樣。而且,在相機上看都是 01/20 13:42
cadaza: 正常沒有問題的,就是在電腦上看有問題 01/20 13:42
rextem: 換個播放軟體試試看vlcplayer.potplayer...之類的 01/20 14:19
Lightbearer: 播放以前錄的影片會這樣嗎? 如果會就是播放器問題了 01/20 14:31
cadaza: 是撥放器的問題,轉成wav檔就能看了,感謝~ ^^ 01/20 15:46
JosephChen: 下載media player classic或 mega codec... 01/20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