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m210164: 我自己D610是買相X王水貨, 個人認為挺划算 01/20 14:06
→ sam210164: 說實在, 除了清CMOS, 相機沒有那麼容易壞XDD 01/20 14:07
→ sam210164: 相X王也有提供終生免費清CMOS 01/20 14:07
推 NewTypeNeo: nikon單眼收一萬 官網有寫 01/20 14:10
→ applebobo: 的確,我也覺得能清感光元件就夠 01/20 14:21
→ applebobo: New大,檢測費要1萬!!!太驚人了 01/20 14:22
推 aal: 是收1萬以後視同公司貨 01/20 14:27
推 joyoyo: 價差很大還是買水貨划算,相機壞的時候通常都過保固了 01/20 14:55
推 u21054: 公司貨也沒比較有保障 01/20 15:04
→ donatello: 有些店水貨機身還保兩年的 比公司貨還久 01/20 15:18
推 tendouji: 借問買水貨需要保養調校(內部),知名水貨商能處理嗎 01/20 15:44
推 LaBaFlower: 好懷念50200 發色真的棒 懷念 01/20 16:31
推 alxxbbc: N家繳1萬元保護費就可以當過保公司貨,但是找知名水貨商 01/20 16:50
→ alxxbbc: 買保固也不錯 01/20 16:50
→ NewTypeNeo: 總是要有人支持一下國祥 不然沒代理商也是麻煩 01/20 16:53
→ NewTypeNeo: 排值日生輪流支持 01/20 16:53
→ applebobo: La也用過o家嗎?50200真的是好鏡唷!! 01/20 16:55
→ seanrulina: 公司貨調焦免費,過保也是 01/20 16:57
→ seanrulina: d750公貨問店家是說月底才有貨 01/20 16:58
→ seanrulina: 想買水貨就找億華之類的知名水貨商吧 01/20 16:59
→ seanrulina: 另外台北國祥旗艦店可試玩 01/20 16:59
看來公司貨應該幾乎都回收檢測了,不知道水貨也會不會寄回處理一下~"~
推 dgr: D750公司貨有回收哦 目前應該都缺,水貨倒是還買的到 01/20 17:01
對呀,我去店裡問到的也都還有水貨,就不知道買水貨後要發現耀光後店家才會幫忙檢修
還是會事先處理,不喜歡買了後還得往返寄送啊
※ 編輯: applebobo (59.127.19.128), 01/20/2015 17:19:23
※ 編輯: applebobo (59.127.19.128), 01/20/2015 17:25:16
推 dgr: 水貨商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情,所以水貨多等一陣子再買比較好 01/20 17:43
推 luke72: 億華是說會比照公司貨處理 不過還是等新貨出來再買吧 01/20 17:54
→ pussycat2009: 自從沒免費清CMOS後實在沒理由買公司貨了 01/21 22:57
→ applebobo: o家就算過保還是會免費黑貓到府 01/22 00:20
→ applebobo: 想跳N目前就想了解公司貨的價值 01/22 00:20
推 CanvasChen: 借問一下D750水貨的錄影是1920x1080 50p or 60p? 01/2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