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SL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oyuan1 (Howard)
看板
DSLR
標題
[閒聊] 商借550D電池充電器
時間
Tue Jan 20 19:13:03 2015
明天晚上公司尾牙 同事要表演特別請我幫他錄影 周末回老家帶了相機電池來新竹卻沒帶充電器 三顆電池都沒電...... 有在竹科附近的攝影同好願意借我充電器充個電嗎 將以珍奶一杯作為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244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52385.A.921.html
推
rextem
: 幹嘛不直接買一個?副廠的不到200吧?
01/2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