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晚上公司尾牙 同事要表演特別請我幫他錄影 周末回老家帶了相機電池來新竹卻沒帶充電器 三顆電池都沒電...... 有在竹科附近的攝影同好願意借我充電器充個電嗎 將以珍奶一杯作為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52385.A.921.html
rextem: 幹嘛不直接買一個?副廠的不到200吧? 01/2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