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機:650D+s17-50/2.8 目前想買個閃燈柔光罩&腳架&傘 閃燈方面現有586EXII 後續會再買一支能接收586訊號的560III(?) 方便日後夜拍 不考慮買雙傘,因為太麻煩 只考慮柔光罩以及燈架.傘 柔光罩看到清一色都是SUN家的...不知道有其他可推薦? 還有6角跟4角的差別在於範圍嗎? 燈架.傘可能會看有沒有組合優惠價 傘了話考慮兩用傘 大家可以給個推薦跟意見~~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04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765176.A.AEC.html
mingchaoliu: 買白色雨傘代替比較省 01/20 22:47
買便利商店傘嗎!!!
pussycat2009: 樂客的flash bender不錯用 01/20 23:21
這種單片式的好微妙~~ 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0/2015 23:37:33
RoCkyBRIGHT: 傘是消耗品,柔光罩不太會摔壞,但是傘穿幫的時候好修 01/21 11:45
alayaosu: 柔光罩易學難精,傘則是使用彈性大 01/21 12:32
JinJoy: 很常看到第一次帶傘拍不到一半就報銷了,架傘真的要小心 01/21 14:55
han3rd: 傘式柔光罩/箱比較好用 特別是箱(box) 因有方向性 01/21 17:25
han3rd: 純反光傘或透射傘 太多東西可取代。 我覺得可以不用買。 01/21 17:27
目前不考慮無影罩,太大攜帶不方便 傘很多東西可以取代!? 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1/2015 18:15:17
doglegbow: 淘寶買就好 01/21 18:57
掏寶買什麼!?傘?燈?
iwantu: 柔光罩和無影罩差在哪?? 01/21 19:17
iwantu: 還有560三代不用考慮了,它只接收RF602/603的訊號 01/21 19:27
還是是510?? 我不太記得,要估狗一下了
gwofeng: 我好像摔掉三支傘了... 01/21 19:33
bennylie: YN-600,YN-622,YN-560III 的2.4G無線電觸法是三個不同的 01/21 19:44
bennylie: 系統,不能互相混用。 01/21 19:44
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1/2015 19:49:16
rjhowmanyo: 摔傘摔閃是學燈必經之路(誤 01/21 23:14
pussycat2009: 某H老師:我摔過的燈比你用過的還多(菸 01/22 02:54
HighTemplar: 傘最大的問題是風一吹就倒, 所以我室外很少用 01/22 09:28
HighTemplar: 除非你有助手幫忙顧, 不然就....多摔幾次 XD 01/22 09:28
RoCkyBRIGHT: 上了燈具都很怕倒,基本上開始玩離機閃後就要組團了 01/22 09:44
HighTemplar: 我是小到不行的小小,拍照都是一個人沒助手 01/22 10:42
這不是南部ㄉㄉ聖堂嗎!!!!
RoCkyBRIGHT: 厲害厲害 01/22 14:38
我不會用反光板,不如說懶得帶...所以也沒去學(? 最近有想買閃燈柔光罩 看來看去就是sun2523跟sb1520,有推薦嗎 還是都差不多? 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2/2015 20:37:20
JinJoy: 這種小小的,效果和肥皂盒差不多,你可以考慮買大一點的 01/22 23:09
iwantu: 你看的這兩款都是裝心安的 01/23 00:47
iwantu: 要柔光就是要把光源變大 你看的那兩款拿來拍人沒什麼幫助 01/23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