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ngchaoliu: 買白色雨傘代替比較省 01/20 22:47
買便利商店傘嗎!!!
→ pussycat2009: 樂客的flash bender不錯用 01/20 23:21
這種單片式的好微妙~~
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0/2015 23:37:33
推 RoCkyBRIGHT: 傘是消耗品,柔光罩不太會摔壞,但是傘穿幫的時候好修 01/21 11:45
推 alayaosu: 柔光罩易學難精,傘則是使用彈性大 01/21 12:32
推 JinJoy: 很常看到第一次帶傘拍不到一半就報銷了,架傘真的要小心 01/21 14:55
推 han3rd: 傘式柔光罩/箱比較好用 特別是箱(box) 因有方向性 01/21 17:25
→ han3rd: 純反光傘或透射傘 太多東西可取代。 我覺得可以不用買。 01/21 17:27
目前不考慮無影罩,太大攜帶不方便
傘很多東西可以取代!?
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1/2015 18:15:17
推 doglegbow: 淘寶買就好 01/21 18:57
掏寶買什麼!?傘?燈?
→ iwantu: 柔光罩和無影罩差在哪?? 01/21 19:17
→ iwantu: 還有560三代不用考慮了,它只接收RF602/603的訊號 01/21 19:27
還是是510??
我不太記得,要估狗一下了
推 gwofeng: 我好像摔掉三支傘了... 01/21 19:33
→ bennylie: YN-600,YN-622,YN-560III 的2.4G無線電觸法是三個不同的 01/21 19:44
→ bennylie: 系統,不能互相混用。 01/21 19:44
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1/2015 19:49:16
推 rjhowmanyo: 摔傘摔閃是學燈必經之路(誤 01/21 23:14
→ pussycat2009: 某H老師:我摔過的燈比你用過的還多(菸 01/22 02:54
→ HighTemplar: 傘最大的問題是風一吹就倒, 所以我室外很少用 01/22 09:28
→ HighTemplar: 除非你有助手幫忙顧, 不然就....多摔幾次 XD 01/22 09:28
推 RoCkyBRIGHT: 上了燈具都很怕倒,基本上開始玩離機閃後就要組團了 01/22 09:44
→ HighTemplar: 我是小到不行的小小,拍照都是一個人沒助手 01/22 10:42
這不是南部ㄉㄉ聖堂嗎!!!!
→ RoCkyBRIGHT: 厲害厲害 01/22 14:38
我不會用反光板,不如說懶得帶...所以也沒去學(?
最近有想買閃燈柔光罩
看來看去就是sun2523跟sb1520,有推薦嗎
還是都差不多?
※ 編輯: ariawind (114.46.204.61), 01/22/2015 20:37:20
推 JinJoy: 這種小小的,效果和肥皂盒差不多,你可以考慮買大一點的 01/22 23:09
→ iwantu: 你看的這兩款都是裝心安的 01/23 00:47
→ iwantu: 要柔光就是要把光源變大 你看的那兩款拿來拍人沒什麼幫助 01/23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