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打給賀 胎嘎賀 小弟本版首發 如有不敬,懇請見諒 小魯弟我從C家 換系統改來Sony家 對索尼家的鏡頭配置方面不太了解 想請教一下大家 因為目前考慮先敗一臺A7S 後續等A99ii上市後再入手一台 但是怕尷尬的事 中間這段期間的鏡頭配置 小弟經過爬文 發現A可轉Emount 但是Emount 卻不能轉給A 如此一來 是不是通通敗A接環鏡頭 再另外買轉接環即可? 還是說Emount的有比較特別的點 或是Amount 放在a7s上面不適合 有請各位推薦一下了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27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829307.A.AA4.html
dionysus7788: 個人用慣了A7s+35F28z就愛上他的輕便了01/21 16:36
小弟也在考慮如果純A7S就夠用也不會上攻A99了XDDD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6:37:50
dionysus7788: 再回頭去用A接環的鏡頭(個人是用Sigma 24-70 f2.8)01/21 16:37
dionysus7788: 覺得超重的不太喜歡~"~01/21 16:37
小弟有考慮Touit 12mm f/2.8 不知道會不會太重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6:40:43
NewTypeNeo: 通通買A環 那A7s不就跟A99ii差不多大了01/21 16:41
那鏡頭配置 該E歸E的,A歸A,純獨立性? 還是要有互補性才好?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6:46:50
c230: A7S加轉換環接A環的鏡頭 到不如直接等A9II就好 重量應該是差01/21 16:56
c230: 不多 轉接環又長的很卡的感覺01/21 16:57
c230: 一般如果你已有A環鏡頭 想買A7系列 用轉接環才OK 但你是全部01/21 16:58
c230: 都要重買 如果大小 重量沒差 就挑一個覺得OK的買就好01/21 16:59
c230: 不過以鏡頭的設計 E環的大光圈變焦鏡短期內應該不會出現 想01/21 16:59
c230: 買2.8恆定大三元 只有A環有01/21 17:00
schumi3019: 重量或許沒差,但體積有差,我覺得E環機轉A環鏡,手感01/21 17:10
schumi3019: 滿好的,我是用16-50/2.801/21 17:10
han3rd: 我是轉接黨 A7R幫人拍活動 通常都轉接A環版A09 重量很平01/21 17:19
han3rd: 均 看你要信用戶心得還是鄉民推測。01/21 17:19
han3rd: 另外如果你有玩燈規劃 我覺得A7II會比A7S優秀 01/21 17:21
小魯我基本上 因為A7S超高ISO才高潮的 可惜只有1.2MP 所以有考慮一台A接環系列來補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7:34:40
NewTypeNeo: 用LA-EA3不知道能不能相位對焦 用LA-EA4有個半透鏡01/21 17:41
NewTypeNeo: 高ISO優勢就減少了 01/21 17:42
NewTypeNeo: 其實是頗尷尬01/21 17:42
breadf: 1.2MP連FHD的螢幕都塞不滿喔XD01/21 17:58
到底龜到A99ii,多買幾個鏡頭好 還是當雙機男呢? 畢竟若敗了A7R or A7ii 感覺跟A99ii差別又更小了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8:03:24
NewTypeNeo: 果斷跳D810 01/21 18:20
ling810438: E環廣角 A環望遠+大光圈 這樣買就對啦 01/21 18:32
剛剛發現 原來Sigma 有出18-200 FE.MOUNT 真是入門旅鏡小確幸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18:48:12
mquare: Sigma 18-200 是全幅的嗎?? 01/21 20:20
h311013: fe 28-135 G 01/21 20:21
ReynardFx: 不是吧 全幅旅遊鏡要等24-24001/21 20:25
rugger5566: 先買50mm F1.4呢?不至於太大顆01/21 21:24
手誤抱歉... 想請問A7系列必敗鏡有哪幾顆?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1/2015 21:32:24
dionysus7788: 個人手上七顆鏡頭 但是九成的照片都是35F28z拍的 01/21 21:46
BIGP: 你用A7就不會想要回去拿大台的了 01/21 21:47
dionysus7788: 所以個人推薦35F28 :-P 01/21 21:47
dionysus7788: 輕便性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方便性無價 01/21 21:48
dionysus7788: A7s用不到四個月快門數快破萬了 這就是輕便的好處01/21 21:49
dionysus7788: ^個人01/21 21:49
l17: A7s高ISO加持,拿35/2.8反而超好用@@a01/21 23:23
eva123eva: a99ii真的會出?01/22 00:26
breadf: 今天在SAR看到http://ppt.cc/Pfzw 感覺A99ii越來越渺茫01/22 00:38
eva123eva: 出了台A7ii就很擺明的要A環的跳一跳了阿XDD 01/22 08:46
eva123eva: "哈囉~賣轉接環囉~" 01/22 08:46
如果A99ii沒出,我反而開始尷尬要買哪台了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2/2015 13:27:09
c230: 等A9就好啦 比A7系列還更高級 又不用一次買兩台01/22 13:43
eva123eva: 確切發表時間出來了?如果不是的話那沒甚麼好等的01/22 16:41
乳摸似乎是說 2/13的發表會會發表? 不過會是A9還是A99ii就不確定了 我還是龜到那時候再決定好了 ※ 編輯: szachary1020 (101.11.127.64), 01/22/2015 22:4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