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0123940@N03/15918323057/ 拍攝時間:2014/12/20 PM5:00 拍攝地點:淡水河堤旁 使用相機:6D 使用鏡頭:Tokina 11-16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(4秒) 光圈 (F22) 焦距 (16mm) ISO速度 (100 ) 出圖軟體 (DPP+iPhoto) 閃燈擊發 (N)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用ISO最低 光圈最小 拉長曝光時間 提高搖黑卡成功機率 黑卡遮水平面平線之上 水平面之上約曝1sec 拍單張進DPP做HDR 拉一點飽和銳利 曝光不到足 這樣帶點淡淡的哀傷:) PS:那個堤防那邊拍完會有管理員來趕人 要小心 第一次PO圖 感謝賞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96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939255.A.177.html ※ 編輯: EQQD (61.230.96.190), 01/22/2015 23:09:10
binjustin: T116上6D真的可以耶 01/23 12:49
EQQD: 可以 但16m還是要切一點暗角 01/23 14:46
wcontainer: 推 01/2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