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QQD (EQQD)
看板DSLR
標題[作品] 淡水夕陽
時間Thu Jan 22 23:07:30 2015
=============
技巧文解說區
=============
教學照片: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0123940@N03/15918323057/
拍攝時間:2014/12/20 PM5:00
拍攝地點:淡水河堤旁
使用相機:6D
使用鏡頭:Tokina 11-16
EXIF資訊:曝光秒數 (4秒)
光圈 (F22)
焦距 (16mm)
ISO速度 (100 )
出圖軟體 (DPP+iPhoto)
閃燈擊發 (N)
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
用ISO最低 光圈最小 拉長曝光時間 提高搖黑卡成功機率
黑卡遮水平面平線之上 水平面之上約曝1sec 拍單張進DPP做HDR 拉一點飽和銳利
曝光不到足 這樣帶點淡淡的哀傷:)
PS:那個堤防那邊拍完會有管理員來趕人 要小心
第一次PO圖 感謝賞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96.1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939255.A.177.html
※ 編輯: EQQD (61.230.96.190), 01/22/2015 23:09:10
推 binjustin: T116上6D真的可以耶 01/23 12:49
→ EQQD: 可以 但16m還是要切一點暗角 01/23 14:46
推 wcontainer: 推 01/2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