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有關於NEX系列的鏡頭規格 我想入手新的鏡頭 但卻找不到比較詳細的介紹 手上的是 NEX5 我只有查到E接環 那可以支援什麼樣的鏡頭還煩請板上前輩指導一番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3.169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1999729.A.AE4.html
crh613: sony官網就可以查到了 01/23 15:58
IloveBlack2: 你要甚麼樣的鏡頭 就有甚麼樣的鏡頭 01/23 16:03
zero5302001: 版上搜尋我id. 我之前有整理 01/23 16:07
kanezero: SEL開頭的都是啊~只是給全幅用的底下會標記FE 01/23 16:30
PsMonkey: 抱歉順便問,A6000 用 FE 會怎麼樣嗎? 01/23 16:33
ll35566: 很可怕 不要問 01/23 16:37
kanezero: 視野縮小 01/23 16:37
IloveBlack2: 會少一個插座 01/23 16:37
ll35566: 很不方便 01/23 16:38
wheat1130: 我問過惹 會比較重 手要拿鏡頭 01/23 17:17
sim3000: A6000搭FE55等效接近85 讚 https://flic.kr/p/oWUeYp 01/23 18:21
pimw: 謝謝各位 所以說我拿各家鏡頭也都可以接嘍?(需各家轉接環 01/23 18:41
pimw: ?) 01/23 18:41
sim3000: 是的 強大香爐 01/23 19:01
susicat: 你該擔心的只有銀行存款會減少而已 01/23 20:25
l17: 還有午餐會吃不起便當XD 01/23 20:35
pimw: 那我有必須要注意接一般的鏡頭吧 01/23 20:42
pimw: 全幅應該會被裁切吧… 01/23 20:43
dionysus7788: 全幅不會被裁切阿 全幅接APSC鏡才會被裁切 01/23 20:47
A07: 我拿5N接FE55,效果也是不錯. http://i.imgur.com/pGv9YdJ.jpg 01/24 09:17
jshyuel: sigma 60 F2.8其實挺不錯的 01/27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