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關於這兩個單眼的價錢,有在網路購物上看到,因為有打算入手a77M2, 爬了許多的相關網站,發現這兩款單機的價差好像差三千,照理說M2的是新出的應該 會比較高才對,可是怎麼跟一代相差才三千?雖然價差不多也很合理,卻讓我再次考 慮若功能沒有差很大是不是只要入手a77一代就好了?整理問題如下: 1.M2有79點對焦,是不是對焦點越多就代表越好?太多對焦點會不會也有在照相時 不方便的時候? 2.sony 16-50mm 這支鏡頭,和sigma 17-50的相比,銳利度哪個較優呢? 以上問題,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0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2067669.A.D65.html
attdave: M2>>>>>>>>>>>>>>>>>>1代 要買一代的請買二手就好 01/24 11:01
attdave: 16-50>>>>17-50 畫質更紮實對焦速度更快 01/24 11:02
attdave: M2價錢掉那麼快我覺得是因為A7II 01/24 11:02
g3mp9: 感謝att,二手a77我也是有考慮,二手價在14000~15000之間 01/24 22:16
g3mp9: 有人說機身買二手、鏡頭買全新會比較好,不知道二手是不是 01/24 22:17
g3mp9: 在鏡頭上都比較不方便找維修的點?sony鏡頭的維修有代理商 01/24 22:20
g3mp9: 嗎? 01/24 22:20
liumang: 根據之前爬文查到的 就是對焦系統的升級 以及一些電子 01/24 22:42
liumang: 功能吧 01/24 22:43
liumang: ISO 好像也有提升 但我忘了當初看到是說ISO有怎樣的進步 01/24 22:43
fuzzy125r: m2對焦點多且涵蓋失業大...對焦也快 01/25 07:13
fuzzy125r: 選錯字..."視野" 01/25 07:14
g3mp9: 不知道大大你們使用起來a77的ISO可接受範圍是在哪個區間呢 01/25 10:23
g3mp9: iso 1600或3200? 01/25 10:24
lpk187: 17-50不曉得,但曾借朋友的17-70來PK,sigma 在銳利度跟 01/26 11:29
lpk187: 紮實感完勝1650,但對焦當然還是本家的好太多 01/26 11:29
lpk187: 對焦點可設定15點就好,我都設定15點加擴充就很好用啦! 01/26 11:30
g3mp9: 感謝lpk大,也感謝其他給我建議的攝影同好~ 01/26 23:21
ienari: A77m2比A77強很多 主要是對焦性能極強(直接上打1DX&D4s) 01/27 00:41
ienari: 可用ISO比A77高一級,加入非常實用的網路功能Wifi & NFC 01/27 00:42
ienari: 取消了GPS定位,這個可以用100元的app (gps4cam)代替 01/27 00:43
ienari: A77m2功能已經是APSC單反機的最頂級,價格還比7D2便宜兩萬 01/27 00:45
ienari: DXOMARK的資料 A77可用ISO為801,A77II為1013 01/2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