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tdave: M2>>>>>>>>>>>>>>>>>>1代 要買一代的請買二手就好 01/24 11:01
→ attdave: 16-50>>>>17-50 畫質更紮實對焦速度更快 01/24 11:02
→ attdave: M2價錢掉那麼快我覺得是因為A7II 01/24 11:02
→ g3mp9: 感謝att,二手a77我也是有考慮,二手價在14000~15000之間 01/24 22:16
→ g3mp9: 有人說機身買二手、鏡頭買全新會比較好,不知道二手是不是 01/24 22:17
→ g3mp9: 在鏡頭上都比較不方便找維修的點?sony鏡頭的維修有代理商 01/24 22:20
→ g3mp9: 嗎? 01/24 22:20
推 liumang: 根據之前爬文查到的 就是對焦系統的升級 以及一些電子 01/24 22:42
→ liumang: 功能吧 01/24 22:43
→ liumang: ISO 好像也有提升 但我忘了當初看到是說ISO有怎樣的進步 01/24 22:43
推 fuzzy125r: m2對焦點多且涵蓋失業大...對焦也快 01/25 07:13
→ fuzzy125r: 選錯字..."視野" 01/25 07:14
→ g3mp9: 不知道大大你們使用起來a77的ISO可接受範圍是在哪個區間呢 01/25 10:23
→ g3mp9: iso 1600或3200? 01/25 10:24
推 lpk187: 17-50不曉得,但曾借朋友的17-70來PK,sigma 在銳利度跟 01/26 11:29
→ lpk187: 紮實感完勝1650,但對焦當然還是本家的好太多 01/26 11:29
→ lpk187: 對焦點可設定15點就好,我都設定15點加擴充就很好用啦! 01/26 11:30
→ g3mp9: 感謝lpk大,也感謝其他給我建議的攝影同好~ 01/26 23:21
推 ienari: A77m2比A77強很多 主要是對焦性能極強(直接上打1DX&D4s) 01/27 00:41
→ ienari: 可用ISO比A77高一級,加入非常實用的網路功能Wifi & NFC 01/27 00:42
→ ienari: 取消了GPS定位,這個可以用100元的app (gps4cam)代替 01/27 00:43
→ ienari: A77m2功能已經是APSC單反機的最頂級,價格還比7D2便宜兩萬 01/27 00:45
→ ienari: DXOMARK的資料 A77可用ISO為801,A77II為1013 01/2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