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wangtw1990: 不是用E-M1那塊喔 這樣怎麼解放4/3鏡 01/29 01:12
推 breadf: 要解放4/3就去用E-M1啊XD 01/29 01:28
→ LuckSK: 40mp這功能應該只能靜態照? xd 01/29 01:44
→ misuta27: 這台是用來解放舊感光原件的出片解析度...吧 01/29 02:04
→ LHKLSW: 2F, 請期待E-M1II :), 希望能像當年榨LiveMOS一樣持續 01/29 10:54
→ LHKLSW: 精進畫質, 但還是搞不清楚到底下段手把能否與E-M5共用? 01/29 10:55
→ LHKLSW: 還是只是這次可拆賣而已? 01/29 10:55
→ misuta27: 電池手把跟E-M5一樣 HLD-6 共用沒問題 01/29 12:00
推 pipi5867: 記得不行共用吧 他這次出的是HLD-6P/8G 01/29 14:23
推 misuta27: 啊..官方型號 它的確是HLD-6P沒錯啊XD 01/29 15:57
→ misuta27: 也是給舊EM5升級玩家的一點小優惠吧XDD 01/29 15:58
→ misuta27: 只要再買HLD-8G就可以合體囉 啾咪^_& 01/29 16:00
推 IDFuck: 不曉得有沒有HDR... 01/29 16:57
→ lef1986: 就算有,也是鎖在ISO200吧 01/29 17:39
推 pipi5867: 原來是這樣XD 難怪HLD-8G有分開賣 01/29 18:01
推 gcsc: 感覺直接買E-M10就好了,價差拿來補鏡頭應該會比較有感.... 01/29 18:55
→ misuta27: 目前就看這4000萬能有什麼驚喜吧..不要壞了領頭羊的招牌 01/29 19:07
→ misuta27: 這次要推出含腳架的KIT組嗎XDD 01/29 19:12
→ lef1986: 元佑:預購回函送腳架 01/29 19:58
推 tttp: 整合一下 01/29 20:23
→ tttp: EM5II--> 可用 HLD-6G , HLD-8P 01/29 20:26
推 tttp: 好像打錯了,重打一次 01/29 20:32
→ tttp: 所以把第一段手把HLD-6G換成HLD-8G就可以用在EM5II上了 01/29 20:37
推 Aldebaran: 新技能上腳架才能用 01/30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