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urlun: 我都跑相機王或中野,維修的話,中野會幫送老賴~還不錯 01/31 22:08
→ ourlun: 相機王是東西還算齊全~ 01/31 22:09
謝謝!@! 送老賴? 這是什麼?
推 Myyan: 最近也想問。上次跑去中野,只有老闆(不確定,坐電腦前的男 01/31 22:12
→ Myyan: 生)願意理我,其他店裡的女性店員...... 01/31 22:12
推 b83160121: 我都去普羅 01/31 22:43
推 alu26: 我去中野時女店員都很熱情招呼耶。 01/31 23:28
推 ASHNA: 我也都去中野 01/31 23:30
推 mabao: 中野 01/31 23:30
→ jaiawy: 推普羅,好在售後 02/01 00:03
→ blueicewing: 店家有分價格便宜的 售後服務的 (兩者都有..有這種嗎 02/01 00:09
→ blueicewing: 雖然我手中東西都中野買的 但有時真的跟3F一樣 02/01 00:13
→ blueicewing: 有些是很熱情招呼 但有些對相機專業度........ 02/01 00:21
推 Annex: 台中推中野和普羅 然後聖字輩的不建議進去 02/01 01:44
推 benage: 中野沒遇過不招呼的耶 02/01 01:49
推 freestyle318: 推普羅 現在有活動噢 02/01 02:06
→ seou: 心臟大顆就網購 快又便宜 有問題直接退 02/01 03:01
感謝各位大大推薦~ ^^
※ 編輯: marksman168 (219.85.90.240), 02/01/2015 08:33:52
推 onkyo: 去過視冠買鏡頭 還不錯啊 還有昇廣都很ok 02/01 09:31
推 rjhowmanyo: 昇廣偏小貴(比起那幾家名店) 但服務而言算是不錯哦 02/01 11:55
推 n61208: 柯達行呢? 02/01 14:43
推 virtools: 推普羅 02/01 15:25
推 iemilk: 去過一次中野文心店,感覺不錯 02/01 15:49
推 haroldtsai: 推視冠,服務很棒 02/01 19:55
推 IUOIUOIUO: 相機王 中野 02/01 23:46
推 a78901912138: 視冠 普羅 02/02 01:30
推 lfs800402: 大推~ 中野 雙十概念店 02/02 07:56
推 salutccc: 推視冠 服務真的很好 02/05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