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* 2-4.[問題]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,則禁止擅自刪除。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,請板主協助刪除。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。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,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。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,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。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,再犯終身水桶。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+y刪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抱歉,手機排版 5d2可以對焦,會逼逼 也可以錄影, 但確無法全按快門鍵拍照!?? 有人遇到類似狀況嗎? 請問如何快速處理,還在拍攝中qq 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0.23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2768522.A.DC8.html
wl843907: 有調成遙控嗎 02/01 13:31
Q15: 沒有遙控哦,突然變這樣的@@ 02/01 13:33
Q15: 沒出現任何錯誤訊息,,, 02/01 13:35
AnFerNeE309: 應該是快門總成裡頭的銅片斷了 02/01 13:42
AnFerNeE309: http://0rz.tw/M4qEV 圖23那個小東西 02/01 13:43
Q15: 看來必須送修了呀!!悲劇,還在拍攝中>< 02/01 13:44
Q15: 臺北哪可以快速維修這小東西呀? 02/01 13:45
AnFerNeE309: 博愛路的店家應該都可以修吧?我也不確定 02/01 13:46
Q15: 非常感謝,我再問。 02/01 13:48
donatello: 不能修就用快門線/遙控器/電池手把撐過去啊 02/01 14:20
Dannywed: 看看是不是快門上鎖功能有按到了,我有一次也這樣 02/01 16:08
Q15: 謝謝大家 02/01 16:11
littlelight: 我曾經這樣後來發現是調到自拍 Orz 02/01 17:04
Q15: 送修後發現...只是按鈕部分稍微氧化,擦乾淨又是活龍再戰10年 02/03 05:52
YenXD: 啊 我就按鈕氧化 XD 02/03 08:06